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單機脈衝除塵器 1單機脈衝除塵器 2單機脈衝除塵器 3單機脈衝除塵器 4單機脈衝除塵器 5
  • 單機脈衝除塵器 1
  • 單機脈衝除塵器 2
  • 單機脈衝除塵器 3
  • 單機脈衝除塵器 4
  • 單機脈衝除塵器 5

單機脈衝除塵器

型號:ASD-K-VI
品牌:河北博升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脈衝除塵器 , 博升單機除塵器 , 單機除塵器價格
單價: ¥9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單機脈衝除塵器是在袋式除塵器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衝除塵器,綜合了分室反吹各種脈衝噴吹除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清灰強度不夠,進出風分布不均等缺點,擴大了應用範圍。單機脈衝除塵器又叫噴吹單機袋式除塵器,是在自創國內外先進的除塵技術脈衝—射流袋式除塵器的根底上,設計出的又一新型單機袋式除塵器。

  MC-II型單機脈衝除塵器隨着過濾時間的延長,濾袋上的粉塵層不斷積厚,除塵設備的阻力不斷上升,當設備阻力上升到設定值時,清灰裝置開始進行清灰。首先,一個分室提升閥關閉,將過濾氣流截斷,然後電磁脈衝閥開啟,壓縮空氣以極短促的時間在上箱體內迅速膨脹,涌入濾袋,使濾袋膨脹變形產生振動,並在逆向氣流沖刷的作用下,附着在濾袋外表面上的粉塵被剝離落入灰斗中。清灰完畢后,電磁脈衝閥關閉,提升閥打開,該室又恢復過濾狀態。清灰各室依次進行,從第一室清灰開始至下一次清灰開始為一個清灰週期。經過過濾和清灰工作被截留下來的粉塵落入灰斗,再由灰斗口的卸灰裝置集中排出。

  關於單機脈衝除塵器的特點,我們總結出了以下六點:

  1、採用分室停風脈衝噴吹清灰技術,克服了常規脈衝除塵器和分室反吹除塵器的缺點,清灰能力強,除塵效率高,排放濃度低,漏風率小,能耗少,鋼耗少,佔地面積少,運行穩定可靠,經濟效益好。適用於冶金、建材、水泥、機械、化工、電力、輕工行業的含塵氣體的淨化與物料的回收。

  2、由於採用分室停風脈衝噴吹清灰,噴吹一次就可達到徹底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週期延長,降低了清灰能耗,壓氣耗量可大為降低。同時濾袋與脈衝閥的疲勞程度也相應減低,從而成倍地提高濾袋與閥片的壽命。

  3、單機脈衝除塵器的檢修換袋可在不停系統風機,系統正常運行條件下分室進行。濾袋袋口採用彈性漲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收塵器骨架採用多角形,減少了袋與龍骨的磨擦,延長了袋的壽命,又便於卸袋。

  4、採用上部抽袋方式,換袋時抽出骨架后,臟袋投入箱體下部灰斗,由人孔處取出,改善了換袋操作條件。

  5、單機脈衝除塵器的箱體採用氣密性設計,密封性好,檢查門用優良的密封材料,製作過程中以煤油檢漏,漏風率很低。   6、進、出口風道佈置緊湊,氣流阻力小。

  結合以上特點,同時單機脈衝除塵器採用分室離線脈衝清灰技術,克服了反吹風清灰和一般脈衝清灰各自的缺點,清灰能力強,除塵效率高,排放濃度低,漏風率小,能耗低,佔地面積少,運行可靠平穩。該系列除塵器特別適合以下場合:電石爐除塵,鐵合金廠各種電爐除塵;鋼鐵廠煙氣淨化;燃煤鍋爐及電廠小型鍋爐除塵;垃圾焚燒爐除塵;冶煉廠的高溫煙氣除塵;鋁廠煙氣淨化;水泥廠旋窯窯尾、窯頭除塵;碳黑廠尾氣除塵等。其應用領域以高溫、較大煙氣量為特色。

  關於單機脈衝除塵器的清灰機制及其特點就是如上內容,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您有所幫助。我們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調試、售后服務于一體的新型環保設備公司,經過多年刻苦攻堅,我公司已經能對各種複雜工況的除塵系統進行設計,而不是簡單的進行所謂“設備選型”。我們是從系統的合理性、技術的創新性、投入產出的經濟性等方面入手,可獨立設計、生產脈衝布袋收塵器單機布袋除塵器收塵器布袋卸料器UF單機除塵器HD單機除塵器PL單機除塵器DMC型脈衝布袋除塵器等產品,歡迎海內外朋友來電洽談合作。 
脈衝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倉頂單機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HMC型單機脈衝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付款方式︰LC

產品圖片

單機脈衝除塵器 1
圖 1
單機脈衝除塵器 2
圖 2
單機脈衝除塵器 3
圖 3
單機脈衝除塵器 4
圖 4
單機脈衝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4580126
傳真︰
86-0317-4580126
聯繫人︰
王榮喜 (董事長)
手機︰
13333170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