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脈衝布袋除塵器 1脈衝布袋除塵器 2脈衝布袋除塵器 3
  • 脈衝布袋除塵器 1
  • 脈衝布袋除塵器 2
  • 脈衝布袋除塵器 3

脈衝布袋除塵器

型號:QWS-PO-III
品牌:HEB博升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博升脈衝除塵器 , 博升布袋除塵器 , 博升脈衝布袋除塵
單價: ¥1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脈衝布袋除塵器具有風量處理大,除塵效率高,管理方便等優點,是目前應用極為廣氾的一種除塵設備,它的結構主要可以分為上箱體、中箱體、下箱體、排灰系統和噴吹系統等。以下就來為您詳細地講解一下脈衝布袋除塵器系統的結構。
  一、上箱體:由上蓋板和靜氣出風口組成。
  一般XMC脈衝布袋除塵器採用單層蓋板,大型脈衝布袋除塵器採用雙層蓋板,除塵器為負壓,將密封面緊貼,密封的效果較好。 
  二、中箱體:由花板、除塵濾袋、濾袋框架、文氏管組成。 
  脈衝布袋除塵器的花板採用激光加工,保証了孔徑、孔位和平面度。除塵濾袋和花板配合的非常合理,保証了濾袋在除塵器的運行過程中,嚴密牢固不掉袋,並且在拆裝的時方便快捷。 
  三、下箱體:由進風口、支腿、排灰裝置和檢查門組成。 
  除塵器的排灰裝置可以根據粉塵容量的大小、重量、出口處物料的溫度、壓力的大小、粘性、腐蝕性等技術參數進行正確的選擇,一般常用的幾種排灰裝置: 
  1.插板閥:裝在脈衝除塵器灰斗下部作為定期卸灰用,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其它卸灰閥配合使用,可以做成手動插板閥、氣動插板閥、電動插板閥。 
  2.轉向閥:需要兩路交替卸料時,採用此卸料閥,用此來代替手動可旋溜管,對防塵有好處。 
  3.單層翻板閥:通常用作兩種卸料器的中間鎖氣閥,我公司生產的翻板閥在轉軸處採用了新密封材料,可以有效阻止粉塵的進入。 
  4.雙層翻板閥:作為除塵器及風送卸料器卸料鎖氣用。因其價格便宜、易維護、使用壽命長,得到很好的推廣使用。 
  5.星型卸料器:作為料斗或除塵器、卸料器的卸料鎖氣用。卸料量穩定,動作可靠,自動化程度高,氣密性較好。 
  6.螺旋輸送機:用於料斗或脈衝布袋除塵器下部灰斗定期或連續卸料、出灰用。螺旋內應有一定的灰封,否則要和其他鎖氣器配合使用。 
  四、噴吹系統:由控制儀、控制閥、電磁脈衝閥、噴吹管、氣包和防護裝置組成。 
  (1)控制儀 
  控制儀是脈衝布袋除塵器的重要的控制設備,客戶可以調整它的脈衝週期和脈衝寬度,保証除塵器的正常運行,控制儀的質量的好坏關係到除塵器清灰的效果。 
  (2)控制閥 
  控制閥是用來開閉或切換氣路的閥門。電控脈衝儀使用的是電磁閥,電磁閥是電控脈衝布袋除塵器噴吹系統的控制閥。 
  (3)噴吹管 
  我公司生產的噴吹管平均了每個噴嘴的壓力,增加了除塵的清灰效果,保証了濾袋受到的清灰壓力相近,增加了布袋的使用時間。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調試、售后服務于一體的新型環保設備公司,現公司主要產品有:單機收塵器單機布袋除塵器脈衝布袋收塵器單機脈衝收塵器JBC扁布袋收塵器CXS型玻纖袋收塵器PPC氣箱脈衝布袋除塵器YMD型低壓噴吹脈衝除塵器等產品。公司憑借強大的綜合實力,過硬的產品質量贏得了各地新老客戶的支持與信賴。博升環保一貫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同國內外的客戶建立長期友好的貿易關係,誠摯歡迎海內外朋友來電來函增進友誼,洽談業務。我們愿與您共創輝煌的未來! 
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單機布袋收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LCM-D/G長袋離線脈衝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bdccq/bdccq.html
GA大氣清灰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bdccq/bdccq.html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脈衝布袋除塵器 1
圖 1
脈衝布袋除塵器 2
圖 2
脈衝布袋除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4580126
傳真︰
86-0317-4580126
聯繫人︰
王榮喜 (董事長)
手機︰
13333170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