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1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2
  •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1
  •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2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膠水進口報關 , B膠香港進口報關 , 進口報關代理
單價: ¥15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聚海進口供應鏈專業提供香港至深圳(全國各地)的散件雜貨進口報關運輸一條龍服務 .香港散貨進口莊家, 香港收貨、香港中轉、報檢報關、陸運拼車、中國境內派送(國內空運中轉、櫃貨進口快運分批入境) 、香港進口運輸、香港快遞進口、香港進口代理報關、報檢、中港快件運輸、快件報關、快件清關、快件進口運輸,中港快遞、香港帶貨進口物流服務。
 

聚海國際快件進口優勢明顯:
1、手續簡:只需提供準確的貨物裝箱單及香港提貨地址,我們將為你代辦 各種手續。
2、安全高:正規快件報關,中港車運輸。
3、速度快:當天收貨,1-2天貨物可到大陸。
4、通關能力: 本公司只接正規貨物,完全正規快件進口,順利、快速、安全通關。
 

聚海國際業務操作流程:
貴司只要交貨到我香港公司,或者通知我司上門收貨,也可以直接發貨到香(發貨到香港機場、碼頭或我香港公司,收貨人寫我香港公司名,由我香港公司負責辦理進口手續與提貨等),我香港公司收到貨以後,以快件形式向海關報關,免除了一般貿易報關的複雜手續,貨到付款,整個過程手續簡單、安全快捷、總體成本低。
 

本公司大量承接下列貨物的進口報關運輸一條龍全包業務:
 機器機械類、電容電阻類、電容電阻、電容電阻類、紙類、化工產品如油漆,塗料,膠水等、化工原料、電容電阻類、 電容電阻、激光頭、馬達配件與整機、電容、電阻、開關、喇叭、電腦鍵盤、鼠標、連接線電腦主機、等各類電子元氣件與電腦週邊產品配件、塑膠、五金配件、工藝品、電器、設備、塑膠件、電動工具、鋼板、刀具、機械零配件、密封件、液壓件、電容電阻、電機、風機、泵、閥門、繼電器、中小型機器機械、音響、傳感器、接插件、皮帶、膠紙、膠水、香精、塗料、油漆、電容電阻、電容電阻、電容電阻輔料、燙金紙、圖書、鋁板、衛浴潔具、美容電容電阻、電容電阻儀表等 

你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Your satisfaction is our pursuit!

聯繫人: 胡先生              微信:guyie1024

QQ: 229590793               TEL: 0769-88990501 13215388861

MAIL:guyue1024@126.com       FAX:0769-8899897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1
圖 1
環氧樹脂膠水香港進口報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南城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86-0769-88990501
傳真︰
86-0769-88998970
聯繫人︰
胡科 (經理)
手機︰
12373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