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1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2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3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4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5
  •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1
  •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2
  •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3
  •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4
  •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5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基隆港進口海運 , 臺中港進口海運 , 進口清關
單價: ¥3000 / 票
最少訂量:1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我是東莞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我公司(http://www.jhjinkou.com )十多年來一直專注於國際進出口物流領域,十多年的國際進出口物流經驗、十多年珠三角報關報檢經驗、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快捷、最安全”的國際進出口物流服務。

服務內容包括:

 1、承攬臺灣貨物境內運輸2、承攬臺灣貨物工廠搬運3、承攬釘箱、監裝、吊櫃

 4、承攬臺灣貨物出口訂倉海運5、承攬臺灣貨物出口商檢6、承攬臺灣貨物出口報關

 7、承攬舊機電產品臺灣裝運前預檢驗8、承攬臺灣ECFA單證申請

臺北基隆港海運直航至東莞虎門港我司依託大陸與臺灣華南直航線虎門港地理優勢專業從事臺灣各港口(基隆港、臺中港、高雄港)進口海運業務,具備臺灣境內提貨運輸及臺灣出口報關能力,承接進口訂艙、整箱(FCL)、拼箱(LCL)、ECFA單證申請、拖車、報關、代理付匯、清關、商檢等一條龍運輸服務。

臺北基隆港海運直航東莞虎門港流程:

詢價訂艙裝箱報關製作提單、準備清關單證提貨

1、詢價:提供櫃型、櫃量和單櫃貨重、起運港、目的港、裝運時間 、品名等。瞭解截關期、截補料時間、開船時間、到港時間等。

2、接受報價後安排訂艙:填寫托運單(BOOKING)訂艙,及時跟蹤倉位紙(S/O),裝櫃前拿到S/O,給車行打單(週六下午和周天整天船東不打單)。裝櫃儘量在截關期2天前,留足報關時間。

3、安排拖車裝櫃:提供裝貨位址,裝貨時間,連絡人,聯繫電話。

4、集裝箱裝貨入碼頭後,需及時安排報關。

5、在船東截補料前核對提單資料,付款贖單,同時辦理其他國外所需清關手續(如:產地證、保險等)

6、備齊的所有清關資料寄給國外客戶,L/CD/AD/P等交銀行,國外客戶安排清關提貨。

臺北基隆港海運直航東莞虎門港只要您一個電話,把資料傳到我司,我司馬上幫您操作一切的流程,讓您輕輕鬆松完成海運流程。)

【需要提交資料】

 裝箱單、發票、貿易合同、HS CODE、產地證、收貨企業營業執照、發貨人企業營業執照、其它資料

選擇聚海,就選擇了放心!“專家型代理,人性化服務,做最強的進口物流服務商,做最好的進口代理人。”聚海國際將這樣的企業文化滲透到每個工作崗位中,贏得了一個又一個客戶的讚譽,為聚海國際事業添磚加瓦的同時創造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聚海進口方案中心:www.zhimport.com   www.jhjinkou.com

聯繫人: 胡先生             微信:guyie1024

QQ: 229590793               TEL: 0769-88990501 13215388861

MAIL:guyue1024@126.com       FAX:0769-8899897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1
圖 1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2
圖 2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3
圖 3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4
圖 4
臺灣基隆進口海運清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南城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86-0769-88990501
傳真︰
86-0769-88998970
聯繫人︰
胡科 (經理)
手機︰
12373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