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1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2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3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4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5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1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2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3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4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5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二手食品機械報關 ,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 , 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單價: ¥3000 / 票
最少訂量:1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近期,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業務李廣星成功攬取浙江寧波某大型企業兩千萬二手設備進口業務。
   XX企業系臺灣某知名的食品加工廠在中國投資設備的新廠。面對中國廣闊的消費市場,以及便利的國內交通管道,該企業將臺灣一個分廠的兩條二手生產線全部搬廠遷移至大陸(浙江寧波),用於生產高端產品,價值近兩千萬。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過某知名會計事務所朋友獲此消息后,公司楊經理親自挂帥跟蹤、談判,
在項目洽談過程中,有多家貨代公司參與競爭,在公司領導不懈努力下,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方案和創新服務手段,積極與經貿廳、海關、商檢及政府職能部門協調,憑着我們紮實的業務基本功和科學的服務方案,贏得了客戶的信賴,一舉拿下了該企業全部進口設備的進口運輸及清關業務。
    預計7月15日第一批設備從臺灣基隆港出口,進口到寧波港,共18個大櫃,其中有16*40HQ和兩個大型框架箱。相關進口流程如下:客戶提供要進口二手設備數據與圖片→我司聚海國際在國內處理進口商檢備案與檢驗檢疫申請→聯繫臺灣中檢公司做檢驗→中檢合格后→申請舊機電進口許可証→臺灣出口海運訂倉→ 海運到寧波港→碼頭換單→商檢局換正本備案與檢驗檢疫合格→安排進口報檢→出商檢通關單→商檢局現場檢驗核對→準備進口報關資料→海關進口審核→出稅單→海關查驗→提貨放行→安排國內拖車運輸至客戶工廠工。對於兩個框架系大件運輸,為了順利從港口運輸到工廠倉庫,預計在運輸過程中我司不得不派專人提前勘察路況、丈量路橋高度,科學的選擇了超低型運輸車輛,以確保貨物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此票貨物的成功簽約,對於提高我司業務綜合進口操作實力來講將會起到非常至關重要的做用,也為後續我們進口代理工作順利的操作奠定了基礎。
   本批二手生產線設備進口業務的承攬,將使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樹立了聚海國際的品牌形象。該企業已被公司劃定為重點維護客戶,為今後的業務合作打下基礎,為上海分公司的快速發展邁出了關鍵一步。

你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Your satisfaction is our pursuit!

聯繫人: 胡先生              微信:guyie1024

QQ: 229590793               TEL: 0769-88990501 13215388861

MAIL:guyue1024@126.com       FAX:0769-8899897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1
圖 1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2
圖 2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3
圖 3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4
圖 4
二手食品機械進口報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南城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86-0769-88990501
傳真︰
86-0769-88998970
聯繫人︰
胡科 (經理)
手機︰
12373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