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1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2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3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4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5
  •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1
  •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2
  •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3
  •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4
  •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5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舊設備進口 , 舊設備進口報關 , 舊設備報關
單價: ¥3000 / 票
最少訂量:1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日前,廣東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員工通過連續10多天奮戰,在深圳某碼頭以安全優質的服務完成了二手大型設備進口報關任務,打破了公司成立以來操作進口報關二手設備大件記錄。

   這批設備共三件,其中最寬的一件設備規格為9×8.75×2.5(米)、重171噸;其餘兩件的規格分別是:8.3×8.3×2.15(米)、重165噸和7.7×7.5×3.3(米)、重57噸。首先向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申請辦理《進口舊機電產品裝運前預檢備案書》,然後向臺灣中檢公司申請《進口舊機電產品裝運前檢驗証書》,最後向商務部申請《進口舊機電產品進口許可証》。由於受到貨源超寬、運輸沿途障礙物較多等因素影響,運輸難度較大,設備由臺灣基隆港只通通過散裝船海運至深圳某碼頭。為確保安全優質進口報關,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業務部、單証部、操作部和報關部提前核對好相關進口資料,制定了詳細週密的進口物流方案以及運力資源和人員的調配以及運輸流程的策劃,一頭派業務專員駐廠核對進口檔及協調溝通,另一頭並安排報關專員全天候跟進此項業務,為搞好此次運輸工作打下良好基礎。備案從4月份開始,參加配件操作人員團結協作,攻艱克難,開展專人專辦、溝通及時、快速通關等高效工作。根據通關現場狀況 ,結合設備本身超寬特點,通過最終用戶和我司報關人員通力配合解釋,于6月初全部大型設備完成進口清關。不僅創造了公司成立以來操作過二手大件設備難度係數之最,其安全、優質、高效的服務還受到了深圳企業等客戶的好評。

  代理進口大件超寬二手設備報關紀錄的誕生,凝聚着員工們的智慧、過硬的技術,體現了集體作業的協作精神和拼搏精神, 標誌着大件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的報關實力和服務又躍上了一個新臺階。

你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Your satisfaction is our pursuit!

聯繫人: 胡先生              微信:guyie1024

QQ: 229590793               TEL: 0769-88990501 13215388861

MAIL:guyue1024@126.com       FAX:0769-8899897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1
圖 1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2
圖 2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3
圖 3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4
圖 4
國外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南城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86-0769-88990501
傳真︰
86-0769-88998970
聯繫人︰
胡科 (經理)
手機︰
12373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