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1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2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3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4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5
  •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1
  •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2
  •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3
  •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4
  •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5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二手設備進口 , 設備進口報關 , 二手設備進口關稅
單價: ¥3000 / 票
最少訂量:1 票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15

產品描述

近日,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成功操作了一批監管條件苛刻的二手設備,公司在15天完成了二手設備的報關及運輸,沒有產生一分額外費用。近日,客戶特意致電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最近我們又要到一批貨物,目的港仍選擇深圳,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真不愧是最專業的物流服務商!”

    接到客戶的委託後,聚海國際立即制訂了清關計畫,提前申請《進口舊機電產品進口許可證》,然後在國外辦理《進口舊機電產品裝運前檢驗證書》。貨物到港的第二天,聚海國際立即核對報檢單據,作好各方的記錄和準備,比較周邊碼頭和倉庫,順利拿到《商檢通關單》。

    國檢申報,海關電子申報、現場審單……在現場審單過程中,海關對二手備案的HS編碼提出了異議,在商量未果的情況下,海關又對二手設備的價格提出了異議,按照相關規定必須對其貨物進行評估並整理成報告,而評估報告半個月後纔有結果。滯箱費、堆存費……面對未來如此高額的費用,客戶焦急萬分。“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聚海進出口有限公司多方協調,最終海關同意申請保證金放行。

    困難接踵而來,客戶的貨物尺寸異常特殊:超重、超寬、超長,根本無法用普通拆箱設備將其移入倉庫。碼頭、大件運輸公司、大件拆裝箱公司……聽取經驗,請教,一套套方案,一遍遍否定。在大家的努力研究和調研下,一套詳細的入庫裝卸方案出來了。客戶在經歷了擔心、焦急之後連說交給聚海國際真是他們的優質選擇。

    功夫不負有心人,貨物安全運抵指定的倉庫後,後期的工作勢如破竹,一切都出乎意料地順利:海關歸類問答書順利下來,歸類以原申報為准,海關在極短的時間內退還了保證金……

    “專家型代理,人性化服務,做優質的進口物流服務商,做優質的進口代理人。”聚海國際將這樣的企業文化滲透到每個工作崗位中,贏得了一個又一個客戶的讚譽,為聚海國際事業添磚加瓦的同時創造了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你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  Your satisfaction is our pursuit!

連絡人: 胡先生              微信:guyie1024

QQ: 229590793               TEL: 0769-88990501 13215388861

MAIL:guyue1024@126.com       FAX:0769-88998970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1
圖 1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2
圖 2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3
圖 3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4
圖 4
二手設備香港進口報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聚海供應鏈(東莞)有限公司

南城第一國際F座1415

電話︰
86-0769-88990501
傳真︰
86-0769-88998970
聯繫人︰
胡科 (經理)
手機︰
123734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