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如何選購優質的福力化工拋光樹脂 1
  • 如何選購優質的福力化工拋光樹脂 1

如何選購優質的福力化工拋光樹脂

型號:001*7
品牌:福力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離子交換樹脂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拋光樹脂是由基質和硬的填料組成,修復體表面拋光難度較大。臨床上對拋光樹脂表面滑澤性(平滑及光澤程度)的評價也相當困難。迄今為止,有關拋光樹脂復體表面滑澤性的評價主要依據粗糙度和光澤度兩項實驗室指標。

    試驗表明:使用空氣阻隔劑和金剛砂拋光膏后,表面強度增加10%,與硬度偏差從1.2%降低至0.8%。

    拋光樹脂的用途:主要用於含放射性物質的水處理系統,也用於電子行業,尤其是半導體行業產品的製造。

 何為一個好的離子交換樹脂,對我們選購是一個致命的問題,選購離子交換樹脂一般都是需要遵守三個原則的:交換容量大、容易再生、使用耐久。

    第一點交換容量的重要性,強酸性陽離子交換樹脂的的交換容量是比較大的,交換容量是離子交換樹脂性能的一個重要指標,交換容易越大則同體積的樹脂能吸附的離子越多,一個交換週期的制水量也越大。一般來說,弱酸或弱碱性樹脂比強酸或強碱性的樹脂交換容量大。另外,在同類樹脂中,由於樹脂的交聯度不同,交換容量也不同。一般交聯度小的樹脂交換容量大;交聯度大的樹脂交換容量小。因此在選擇樹脂時要注意。

    對於再生這個問題,弱酸性陽離子交換樹脂的再生則比較容易,需要的再生酸液的劑量僅比理論值高一些,也不需要長的接觸時間。再生液濃度與再生效率的關係樹脂再生的化學反應是它原先交換的逆反應,按化學反應的平衡原理,提高反應物濃度,可促進反應向另一邊進行,故提高酸液濃度可加速再生反應速率,進而提高再生效率。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再生酸液的劑量問題,有些服務較好的廠商,都會主動提供最適合的濃度。

     用於混合床的樹脂,較多的是強酸-強碱性樹脂的組合。但要考慮混合床樹脂再生時分層容易,因此,要求兩種樹脂的濕真密度之差應大一些,一般應不小於15%~20%。另外,還要考慮到混合床運行時交換流速比較大,樹脂磨損較為嚴重的情況,故應選擇耐磨性的強酸性陽離子交換樹脂。


產品圖片

如何選購優質的福力化工拋光樹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鹿城商務中心

電話︰
86-0311-68031419
傳真︰
86-0311-68031419
聯繫人︰
李燕 (銷售)
手機︰
15901176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