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1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2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3
  •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1
  •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2
  •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3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型號:001*7
品牌:福力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離子交換樹脂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鐵在岩石和土壤中是非常常見的。在適當的條件下,來自岩石和土壤中的鐵將滲入到自來水系統中。如果水中的鐵含量超過0.3ppm,水的顏色就會發生改變或者生鏽等。這可能影響到管道設備,器皿,衣服,並且水可能出現黃色或者紅色。

    鐵也有可能與有機物結合,例如單寧酸,這也被稱作有機結合鐵或者“血紅素鐵”。單寧酸是分子量非常大的有機物,是死亡植物的分解產物。常見于地表水和淺井當中,單寧酸能導致水出現黃色或者棕褐色。

    鐵通常是以不溶于水的氧化態存在於自然中。可溶性鐵以及清水中的鐵離子遇到空氣或者一些其他類型的氧化劑也將形成不溶性的氫氧化物沉澱下來。這種形式的鐵在水中將顯現出淡黃色或者紅色。這種沉澱的鐵必須通過過濾的方式去除。為了達到適合飲用的目的,處理系統為了滿足安全飲用水的標準面臨着持續不斷的挑戰。

    在許多地區鐵污染在飲用水領域是一些嚴重的問題。鐵和水中的其他離子在一些複雜的鹽中是一項重要成分。水中含有大量的鐵離子將導致水有異味產生,也將影響健康,因此去除鐵污染是必須的。

應用數據:

可以用於水中鐵離子的有效去除。並且也能有效的降低水中的溶解有機碳含量。

不需要化學再生劑去再生。僅僅需要當壓力降超過1kg/cms 時做一次反沖洗即可。去除鐵離子的能力主要取決于水中的其他離子的濃度。親和性高的離子濃度越高,樹脂去除這種離子的能力也就越低。離子交換樹脂的能力也是受濃度影響的。

離子交換法從氰化礦漿中回收金的技術已在黃金礦山應用多年,在我國,已有安徽省的霍山縣金礦和河北省的銀坊金礦應用此技術,約有三年的曆史了.霍山縣金礦 採用弱碱陰樹脂D301,由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化工廠生產.採用硫氰酸銨和氫氧化鈉溶液做解吸劑,用鹽酸、氫氧化鈉稀溶液做再生劑.D301樹脂價格為 4.5萬元/t,礦石品位6g/t時,載金樹脂金品位達20kg/t,比同等條件下的載金炭金品位高3-4倍.解吸溫度控製為35℃,24-36小時解吸 率高達99.5%以上.硫氰化銨消耗約330kg/t.


產品圖片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1
圖 1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2
圖 2
陽離子交換樹脂在除鐵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鹿城商務中心

電話︰
86-0311-68031419
傳真︰
86-0311-68031419
聯繫人︰
李燕 (銷售)
手機︰
15901176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