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1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2
  •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1
  •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2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型號:001*7
品牌:福力化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 -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一、簡介

混床是混合離子交換柱的簡稱(ME),是針對離子交換技術所設計的設備。

所謂混床,就是把一定比例的陽、陰離子交換樹脂混合裝填于同一交換裝置中,對流體中的離子進行交換、脫除。由於陽樹脂的比重比陰樹脂大,所以在混床內陰樹脂在上陽樹脂在下。一般陽、陰樹脂裝填的比例為1:2,也有裝填比例為1:1.5的,可按不同樹脂酌情考慮選擇。混床也分為體內同步再生式混床和體外再生式混床。同步再生式混床在運行及整個再生過程均在混床內進行,再生時樹脂不移出設備以外,且陽、陰樹脂同時再生,因此所需附屬設備少,產水好、操作簡便等特點。

二、陰陽離子混床設備的主要性能

混床離子交換是一種特殊的固體吸附過程,它是在離子交換劑的電解質溶液中進行的。一般的離子交換劑是一種不溶于水的固體顆粒狀物質,即離子交換樹脂。它能夠從電解質溶液中吸取某種陽離子或者陰離子,而把自身所含的另外一種帶相同電荷符號的離子等量地換出來,並釋放到溶液中去,這就是所謂的離子交換。按照所交換離子的種類,離子交換劑可分為陽離子交換劑和陰離子交換劑兩大類。

    陰陽離子混床設備為深度脫鹽設備,用於製造高純水,產水電阻率為10-18MΩ/CM(25C),二氧化硅含量(SIO2)≤0.02mg/L,混床分為單、雙床、拋光床、雙床可一用一備(不影響生產用水的連續性);可串聯使用,以提高產水水質,有效利用樹脂的交換容量。當生產用水量大時,可並聯使用,運行相當靈活、方便,出水電導率由高精度電阻率儀監控。

    陰陽離子混床設備的再生系統為環保型再生系統。高濃度酸碱通過射流器與進水按一定的比例配製成再生溶液進行再生,不需要酸碱泵及酸碱配製儲罐,防止酸霧對環境的污染。

    陰陽離子混床設備系統以過濾、吸附、離子交換、消毒等水質淨化單元設備為主體,加上各種相應的輔助設備和材料,組成滿足各種用水要求的成套設備。處理水質要求從簡單的除鹽水到十分嚴格的超純水都能適應,單套處理能力從0.5m3/h到250m3/h,可滿足幾乎所有行業的用水要求。用戶遍佈全國各地及海外,水源條件千變萬化,應用範圍包括發電、電子元器件、化工、日用化工、醫藥、食品、金屬表面處理等各種行業,用戶普遍反映質量穩定,信譽良好。


產品圖片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1
圖 1
福力化工水處理之陰陽離子混床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鹿城商務中心

電話︰
86-0311-68031419
傳真︰
86-0311-68031419
聯繫人︰
李燕 (銷售)
手機︰
15901176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