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1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2
  •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1
  •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2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型號:001*7
品牌:福力化工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 -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21

產品描述

根據污性質可選用本產品的相應型號,可有效在污泥進入壓濾之前進行重力污泥脫水.脫水時,產生絮團大,不粘濾布,在壓濾時不流散,用量少,脫水效率高,泥餅含水率在80%以下. 污水和有機廢水的處理:本產品在酸性或碱性介質中均呈現陽電性,這樣對污水中懸浮顆粒帶陰電荷的污水進行絮凝沉澱,澄清是極為有效的,如酒精廠廢水,啤酒廠廢水,味精廠廢水,制糖廠廢水,肉食品廠廢水,飲料廠廢水,紡織印染廠的廢水等,用陽離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陰離子聚丙烯酰胺,非離子聚丙烯酰胺或無機鹽效果要高數倍或數十倍,因為這類廢水普遍帶有陰電荷.

 自來水廠水處理絮凝劑:該產品具有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等特點,特別是和無機絮凝劑復配使用效果更好. 油田化學品:如粘土防膨劑,油田酸化用稠化劑品等. 造紙助劑:陽離子PAM紙張增強劑是一種含氨基甲酰基的水溶性陽離子聚合物,具有增強、助留、助濾等功能,可有效地提高紙的強度。同時該產品也是一種高效分散劑。

超高分子量陰離子聚丙烯酰胺是水溶性有機高分子聚合物,易溶于水並形成高粘度液體,在低添加量下能促進造紙纖維的良好分散和極佳的紙張成型效果,改善紙漿勻度和紙張的柔軟度,還能使紙的強度性能增高。在造紙塗布使用中,造紙分散劑具有分散效率高,塗料粘度穩定、泡沫少、無毒、無腐蝕性,可使塗料固含量提高,且流動性和耐擦洗性好,能保持紙品光澤度,不易變霉。造紙分散劑也可以提高抄造車速,節省打漿時間,降低能源消耗,具有顯著的經濟效益。

對於啤酒廢水的處理,除了實行清、污分流,提高冷卻水的循環利用率以降低排放量外,還必須對其進行有效處理。好氧生物處理、厭氧生物處理、土地利用和植物淨化等方法是常見的啤酒廢水治理方法。好氧生物處理對於低濃度廢水有較高的COD去除率(>90%),但是需要大量的投資和場地,能耗較高,受外界環境(溫度等)影響較大;厭氧生物處理對於高濃度廢水有較高的CODcr去除率,它克服了好氧生物處理的大多數缺點,還能進行生物質能轉化,大幅度降低處理成本,因而為越來越多的廠家所採用,其最大缺陷是出水CODcr的濃度仍然很高,難以達到《污水綜合排放標準》的要求,土地利用系統雖然能夠改善廢水的水質,節約水源,增加土壤有機質含量,但是佔地面積大,易產生臭味,還可能引起土壤鹽碱化,用植物淨化啤酒廢水,可以有效去除其中的N,P和濁度,並可獲得一定的經濟效益,但是對CODcr的去除率卻不高。


產品圖片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1
圖 1
福力化工陽離子交換樹脂污泥脫水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福力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新華區新華路鹿城商務中心

電話︰
86-0311-68031419
傳真︰
86-0311-68031419
聯繫人︰
李燕 (銷售)
手機︰
15901176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