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淞閩SM-HGCPA 抗腐蝕增強劑 1
  • 廣東淞閩SM-HGCPA 抗腐蝕增強劑 1

廣東淞閩SM-HGCPA 抗腐蝕增強劑

型號:SM-HGCPA
品牌:淞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SM-HGCPA , 抗腐蝕增強劑 , 海港CPA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混凝土抗腐蝕增強劑是抗硫酸鹽類侵蝕外加的一種最新材料,本產品是嚴格按照JC/T1011-2006標準研製的新型混凝土防腐劑,適量摻入到普通水泥中,可以符合GB748-2005《抗硫酸鹽硅酸鹽水泥》標準要求,摻入到混凝土中,能夠滿足JTJ275-2000《海港工程混凝土結構防腐蝕技術規範》中混凝土抗氯離子滲透性要求和GB50119-2013《混凝土外加劑應用技術規範》中補償收縮混凝土技術要求,具有優異的抗裂性能及不透水性。是解決混凝土因干縮和冷縮產生有害裂縫,導致氯離子滲透、海水侵蝕等問題,提高海港工程混凝土結構耐久性的優質材料。

特征

  1. 低碱含量。總碱量<0.40%
  2. 高性能低滲量。達到現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50119-2013的性能的指標,摻量只需要8-10%,因而在使用過程中對原有混凝土配合比設計的影響小。低摻量也是降低工程造價的有利保障。
  3. 水泥的凝結時間正常,對強度無影響,且具有微膨脹性能,後期收縮率較小,這是它的顯著特征,即具有補償收縮及抗裂性能。
  4. 具有較高的不透水性、優異的抗氯離子滲透性及抗硫酸鹽侵蝕能力。
  5. 膨脹穩定期短,水中14天后,不再有明顯膨脹,對混凝土後期強度增長有利。

性能指標

  1. 外觀形狀,灰白色粉末狀材料;
  2. 比重28-30g/cm
  3. 凝結時間:初凝時間,45分鐘;終凝<10小時;
  4. 標準檢驗限制膨脹率(10%內摻),
  5.         水中7天,0.025%
  6.         水中28<0.1%
  7.         空氣中21天,-0.02%
  8. 抗壓強度:接JC478強度標準檢驗方法28天強度>45Mpa
  9. 抗氯離子滲透性(C<1000
  10. 對混凝土強度無明顯影響;
  11. 可在鋼觔混凝土中建立0.2-0.7Mpa的自應力值;
  12. 混凝土的抗腐蝕性大大提高,海水中耐侵蝕係數(K)≥1.0%
  13. 鋼觔無鏽蝕,對水質無影響。

使用範圍

  1. 海港混凝土抗蝕增強劑可起到結構自防水、超長結構無縫施工、大體積混凝土裂縫控制及阻止氯離子滲透,耐海水侵蝕和抗硫酸鹽侵蝕五個方面的作用。
  2. 海工混凝土結構或海水直接接觸部位,如:碼頭、護堤、海上石油鑽井平台、跨海橋墩、輸水渠道等。
  3. 配製抗裂防滲混凝土可用於沿海地區地下室及有防水、防腐要求的建築。如地下室、地鐵、隧道等。
  4. 配製補償收縮混凝土可用於海工大體積混凝土構筑物及要求少留伸縮縫的大體積工程。
  5. 鹽碱地區基礎結構工程。如:樁基、地下室、公路、與鐵路基礎等。
  6. 蓄水池、貯罐、冷卻塔等有侵蝕介質及抗滲要求較高的工程。
  7. GB23439-2009JC/T1011-2006產品保質期一年。

 

 


產品圖片

廣東淞閩SM-HGCPA 抗腐蝕增強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020-8888889
傳真︰
聯繫人︰
連工 (銷售顧問)
手機︰
136312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