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1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2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3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4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5
  •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1
  •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2
  •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3
  •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4
  •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5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型號:c-010
品牌:凱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透水混凝土凝膠 , 透水混凝土路面 , 彩色透水地坪
單價: ¥14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8

產品描述

  翁經理  18988445818  18217493989 歡迎來電


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系統主要應用於人行道、自行車道、公共廣場、露天停車場、輕型車道、公園內道路及道路兩側和中央隔離帶等。
雲南凱創彩色透水混凝土研發、加工生產、銷售和工程施工的專業企業,主要經營彩色透水混凝土以及其它相關產品,如果您需要更多了解"
彩色透水混凝土"
資訊,歡迎致電翁先生

透水混凝土又稱多孔混凝土,其是由骨料、水泥和水拌制而成的一種多孔輕質混凝土,它不含細骨料, 由粗骨料表麵包覆一薄層水泥漿相互粘結而形成孔穴均勻分布的蜂窩狀結構, 故具有透氣、透水和重量輕的特點,也可稱排水混凝土。其由歐美、日本等國家針對原城市道路的路面的缺陷,開發使用的一種能讓雨水流入地下,有效補充地下水,緩解城市的地下水位急劇下降等等的一些城市環境問題。並能有效的消除地面上的油類化合物等對環境污染的危害;同時,是保護自然、維護生態平衡、能緩解城市熱島效應的優良的鋪裝材料;其有利於人類生存環境的良性發展及城市雨水管理與水污染防治等工作上,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

  因透水混凝土系統擁有系列色彩配方,配合設計的創意,針對不同環境和個性要求的裝飾風格進行鋪設施工。這是傳統鋪裝和一般透水磚不能實現的特殊鋪裝材料。

  透水混凝土在美國從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就開始研究和應用,不少國家都在大量推廣,如德國預期要在短期內將90%的道路改造成透水混凝土,改變過去破坏城市生態的地面鋪設,使透水混凝土路面取決得廣氾的社會效益。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1
圖 1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2
圖 2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3
圖 3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4
圖 4
麗水市透水混凝土凝膠增強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雲南凱創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昆明市官渡區地利路999號

電話︰
86-0871-67366722
傳真︰
86-0871-2188066
聯繫人︰
龔女士 (經理)
手機︰
174939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