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1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2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3
  •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1
  •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2
  •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3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型號:饲料添加剂
品牌:華瑞牧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雙乙酸鈉 , 飼料防霉劑 , 安全高效防霉劑
單價: ¥260 / 袋
最少訂量:2 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高溫高濕的環境利於飼料中微生物、儲糧害虫等有害昆虫的繁殖和生長,導致飼料發霉變質;同時高溫和高濕可以激發飼料中脂肪酶、澱粉酶、蛋白酶等水解酶的活性,加快飼料中營養成分的分解,降低飼料的營養成分。


高溫多雨飼料存儲要注意了

華瑞牧業

 

變質飼料給畜禽帶來疾病等諸多危害,***終造成養殖戶損失,所以夏季飼料的存儲必須注意。


一. 合理規劃飼料庫存

養殖、飼料廠飼料應根據飼料的用量或銷量、存儲形態等,規劃原料、自配料或成品的購買數量或生產數量。

飼料原料、成品要清楚其儲存要求及保質期限,確保儲存環境滿足要求,並在保質期內使用完畢。

 

養殖場自配料散放時一般要3天左右用完為宜,袋裝料不超過7天,***多也應在10~12天內使用完畢。

 

飼料原料出庫應按照“先進先出”原則,保証先到貨的優先使用,先生產的優先出庫。飼料廠應“以銷定產”,儘量做到成品零庫存或在庫房內存儲時間越短越好。


二.控制飼料水分

根據資料顯示,飼料水分在10%以下時,可抑制微生物生長;飼料水分達13.5%時,***適宜儲糧害虫生長,黴菌也會隨着飼料水分的增加而加速繁殖;當飼料含水量達15%時,極易發生霉變。

 

玉米、麩皮、豆粕等植物源性飼料的水分控制在14%以下,肉粉、魚粉等動物源性飼料原料,水分控制在10%左右。配合飼料的水分也不宜超過14%,在12%以內。



三.做好倉庫管理

第一,飼料倉庫應通風、乾燥,有防鼠、防鳥、防潮、防雨等功能,倉庫內應設墊板,避免飼料與地面直接接觸;如有熱敏原料(維生素、微生物、酶制劑)及其他有陰涼儲存要求的飼料應儲存在低溫環境中。


 

第二,袋裝飼料碼放時應注意隔牆離地,地面可使用墊板,保証飼料離地10-20cm;垛與牆、垛與垛的距離應至少保持10cm;垛不能碼放太高,如果通風良好一般可控制在15層以內,但還要考慮與屋頂的距離,便於通風和操作。


 

散裝飼料不直接接觸地面,地面應乾燥、衛生。散裝飼料存放時,不要超過2.5米,如水分超過13%,還應降低存儲高度或根據垛溫翻堆。散裝飼料堆放時間不要超過3天,每次用完后要清理乾淨才能進新飼料。

第三,在常溫倉庫內要注意通風換氣,盡可能降低溫度和濕度。如果相對濕度低於50%且氣溫越低越有利於飼料儲存,如氣溫在30℃以上且濕度增加,飼料容易發生霉變。

第四,可適當採取防霉措施。使用包裝袋貯存飼料,可以有效控制水分、氧氣,起到防霉作用。如條件允許,在飼料含水量超過14%貯存2周以上時,在貯藏前添加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四. 防治有害生物

高溫適宜動物及昆虫繁殖,鼠類不僅吃料,身體還攜帶大量的病原微生物,通過直接接觸或咬食飼料進行傳播,糞尿也會對飼料造成污染;有害昆虫不僅咬食飼料造成損失,還通過代謝產生熱量、水分,造成飼料發霉變質,因此防治鼠害和有害昆虫也很重要。

 

養殖場及庫房應定期滅鼠,可在房舍門口使用擋鼠板,在有鼠活動處使用鼠餌盒、驅鼠器、鼠籠。對於有害昆虫可加強驗收時飼料的管理,控制飼料水分,對於玉米、小麥、高粱等穀物類原料要加強外觀檢查,保証無虫蝕粒、無活虫后接收。

 

此外,進場飼料可進行晾晒,當溫度達35℃時即可殺死部分螨類及有害昆虫,當溫度達到48℃時,害虫會即刻死亡;選擇顆粒或膨化飼料也是預防有害昆虫的有效方法。



五.做好清理清掃工作

飼料庫房應保持衛生,地面、牆壁、包裝上無粉塵;自配料設備每天生產完后對投料口等部位進行清理,確保無物料殘留;

 

豬舍料塔或儲料間也應加強檢查和清理,保証料塔或料間無漏雨,飼料無受潮情況,保証3-5天對料塔或料間徹底清理一次,確保每次進新料前無上次殘留,避免長期積存發霉變質。

水龍頭滴水在一個小時里可以集到3公斤左右,一個月里可以集到1噸左右,一年會浪費12噸水,看不見的損失更令人觸目驚心,就像飼料霉變后浪費掉的一樣。

華瑞牧業飼料級雙乙酸鈉自然狀態下,會緩慢放出乙酸。乙酸可有效地滲透到黴菌組織的細胞壁,干擾細胞間酶的相互作用,可使細胞內蛋白質變性,從而起到抗菌防霉作用。使用雙乙酸鈉既保持了乙酸的殺菌性能,又不致因酸性太大而導致飼料適口性變差。故SDA能防止貯藏的食品和飲料發霉腐敗,從而具有防霉保鮮的效果,並且雙乙酸鈉在腸道中代謝轉化為CO2.和水,具有完全的生物降解性在體內無殘留。


產品圖片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1
圖 1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2
圖 2
安全無殘留飼料防霉劑雙乙酸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濟南槐蔭區西客站綠地中央廣場B座

電話︰
86-0534-5473166
傳真︰
86-0534-5473167
聯繫人︰
張丹 (經理)
手機︰
18615208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