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1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2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3
  •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1
  •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2
  •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3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型號:饲料添加剂
品牌:活力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甲酸鈣 , 飼料酸化劑 , 有機鈣
單價: ¥5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在養殖行業,都知道飼料營養,在滿足豬的機體基本需要的同時,還要用於豬只的生長需要。在飼料的加工過程中,如果沒有嚴格按照操作流程進行配比,使得飼料配方不準確,就可能會造成營養浪費,降低飼料轉化率。

     例如仔豬在斷奶時,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生長障礙,哺乳仔豬因母乳中含有乳酸,胃內的PH值較低,仔豬一經斷奶,胃內的乳酸菌逐漸減少,PH值明顯升高,大腸桿菌等細菌含量逐漸增多,原本良好的微生物區系受到破坏,導致仔豬發生疾病。所以在仔豬的餵養中,在以植物性蛋白為主的日糧中,添加飼料級甲酸鈣可降低日糧的ph值,提高胃腸內的酸度和消化酶活性,促進乳酸菌繁殖,抑制大腸桿菌,葡萄球菌的生長,因為飼料級甲酸鈣能有效地提高飼料的消化率和仔豬的吸收性能,防止仔豬腹瀉的發生,促進仔豬的生長等方面都有多個好處。

     飼料轉化率,對於養豬生產來說尤為重要。因此,甲酸鈣生產廠家還要提醒,不管是豬場還是養殖戶都要密切關注,才能提高飼養價值獲得高的收益。

甲酸钙

      甲酸鈣近幾年的市場行情還比較平穩,這讓更多添加劑廠家和養殖戶選擇甲酸鈣給豬補鈣,有資料表明,在斷奶仔豬的日糧中添加1.5%甲酸鈣,仔豬日增重提高了7.3%,飼料轉化率提高了2.53%,蛋白質和能量利用率分別提高了10.3%和9.8%,仔豬下痢顯著減少。

      飼料甲酸鈣對斷奶仔豬效果明顯,剛斷奶的仔豬胃中不能產生足夠的酸,胃內溶物的PH值>4偏高,無法達到最佳消化效果,所需的PH≤4。這種酸性不足會導致包括胃蛋白酶的激活不足、胃排空速度加快和控制胃腸菌群能力差等許多問題,這樣就抑制了對蛋白質的消化,造成仔豬消化不良,出現腹瀉,拉稀,同時飼料的利用率也會大大降低!

     這時在飼料中添加酸化劑就能解決以上問題。甲酸鈣是用有機甲酸生產的,在仔豬料中還可作酸化劑使用,不僅可提高飼料的適口性,而且還可補充仔豬胃液的不足,降低胃內PH,讓仔豬料在胃腸道中得到比較好的轉化,使體內的營養成份可得到充分的消化和吸收,讓仔豬體內有益菌群得到合理生長繁殖,並使體內病原微生物受到有效抑制,從而達到提高仔豬生長速度、飼料報酬和增強機體抗病力的目的。

      同時仔豬補鈣也是不可缺少的,飼料甲酸鈣是一種新型的酸化劑鈣鹽,它在動物體內可以游離出甲酸,降低胃中PH值,起到酸化劑的作用。另一方面,它的有機鈣含量達到30%以上,(PS:有機鈣的特點是:消化、吸收、利用不需要胃酸的參與。)減少飼料中無機鈣的用量。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飼料級甲酸鈣可以減少酸化劑、無機鈣的用量,是能補鈣的酸化劑,降低飼料或養殖成本。

 


產品圖片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1
圖 1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2
圖 2
提高飼料轉化率的飼料級甲酸鈣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濟南槐蔭區西客站綠地中央廣場B座

電話︰
86-0534-5473166
傳真︰
86-0534-5473167
聯繫人︰
張丹 (經理)
手機︰
18615208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