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1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2
  •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1
  •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2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型號:饲料添加剂
品牌:活力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飼料級甲酸鈣 , 飼料酸化劑 , 有機酸鈣
單價: ¥5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甲酸鈣(HCOO)2Ca)和氯化鈉(NaCl2)外觀均為白色晶體或者微小顆粒及粉末狀,無色、無味(氣味)。用物理的方法很難區分。 

從分子式看,甲酸鈣由兩個羧基和一個鈣離子組成。因為甲酸屬於弱酸,在水溶液中存在水解的過程,所以甲酸鈣的水溶液應該呈弱碱性;又因為甲酸由一個氫原子直接與羧基相連,甲酸同時具有的羧基和醛基的性質,當氫氧化銅遇到醛就會生成氧化亞銅磚紅色沉澱。

氯化鈉只含有一個氯離子和鈉離子,屬於強酸性陰離子和強碱性鹽離子的結合,該鹽水溶液為中性。氯化鈉不具備甲酸的羧基和醛基性質。

值得注意的是,甲酸鈣的測定,在工業生產中的甲酸鈣與氯化鈉比理論上更難以辨別。沒有純粹的甲酸鈣或者氯化鈉,華瑞牧業的飼料級甲酸鈣對重金屬等控制都是在mg/Kg的級別已經算質量十分不錯了!再加上大多數批量生產的氯化鈉皆來自于海水,其成分更為複雜!

理論上的甲酸鈣和氯化鈉的pH值在中性的弱碱性直接的差別本來就大,工業上用pH試紙呈現的顏色來判斷是否甲酸鈣里混有氯化鈉更為困難。

雖然通過燃燒試驗鈉離子燃燒呈黃色火焰、鈣離子燃燒呈紅色火焰,但這種僅能通過肉眼觀測火焰顏色的方法也不太準確。

一的途徑只能用化學檢驗的方法,通過甲酸鈣溶解于水水解呈甲酸的特殊過程。可以利用銀鏡反應或者加熱氫氧化銅類似的方法,通過生成沉澱的值計算得出甲酸鈣中是否加入其它(如價值較低的氯化鈉)物質。

 


產品圖片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1
圖 1
正酸生產飼料級甲酸鈣廠家直供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濟南槐蔭區西客站綠地中央廣場B座

電話︰
86-0534-5473166
傳真︰
86-0534-5473167
聯繫人︰
張丹 (經理)
手機︰
18615208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