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1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2
  •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1
  •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2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型號:饲料添加剂
品牌:華瑞牧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飼料防霉劑 , 多功能飼料添加劑 , 雙乙酸鈉
單價: ¥7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26

產品描述

奶牛品種選育是創造高產奶牛的前提,飼養管理技術是發揮奶牛生產力的關鍵。必須將內因和外因有機結合起來,才能達到穩定高產。

  選擇優秀的奶牛品種

  高產奶牛的乳用特征:全身各部位緊緻,毛皮細而薄,頭頸清秀,骨骼細,稜角性明顯,乳房發達,前伸后延呈浴盆狀,乳房前後左右勻稱,乳靜脈彎曲而相等。

  改善奶牛的飲食結構

  適當改善奶牛的飲食結構。夏季應儘量少喂乾草,減少粗飼料的用量。增加日糧中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在配合飼料中適量增加玉米、豆餅、魚粉含量,使蛋白質濃度比正常水平提高4%左右,還應該多飼喂青綠多汁飼料,如優質的青草、胡蘿蔔、馬鈴薯等,富含碳水化合物和大量水分,不僅適口性好,而且能解渴,對防暑降溫和緩解奶牛熱應激十分有利。

  另外,精料飼喂可製成粥料。粥料適口性好,可以增加奶牛的采食量,有利於奶牛的消化吸收,從而大大提高飼料的有效利用率。

  改善奶牛的飼喂時間

  夏季中午溫度較高,奶牛食慾比較低,因此飼喂時間也應調整。高溫季節在氣溫較低的夜晚和清晨,奶牛的采食量占全天采食量的75%~80%,所以最好在早晨和傍晚多添料,以提高采食量,滿足其營養需要。

  改善奶牛生活條件

  綠化環境,改善場區小氣候。增加場區綠化,通過植物的蒸騰作用和光合作用,吸收太陽輻射;通過遮陽以降低輻射;通過植物根部所保持的水分,吸收大量熱能而降溫,使空氣冷卻,同時使地面溫度降低,從而輻射到屋面、外牆和門窗的熱量減少,並且通過樹木遮陽擋住陽光透入室內,降低屋內的溫度。

  加強牛舍隔熱通風設計。在牛舍設計中,注意舍內門窗的設計,儘量修建開放或者半開放式牛舍,減少實體圍牆等阻擋通風的結構。同時,選用導熱係數小的材料,加強對屋頂和牆壁的隔熱。其次,對外圍結構,特別是屋頂,採用淺色建築材料,對緩和強烈陽光對屋內的影響具有一定意義。

  必要的降溫設備和降溫措施。奶牛可通過噴淋進行降溫,以緩解奶牛熱應激。利用噴頭或者鑽孔水管,對奶牛進行噴淋。一般每隔5分鐘~10分鐘自動噴淋一次,每次持續30秒左右,再用風扇吹3分鐘~5分鐘的方式交替進行。

雙乙酸鈉添加劑

  使用抗應激添加劑。抗應激添加劑可強化日糧的營養價值、提高利用效率、提高產奶量、改善奶牛的體內代謝。營養性的有雙乙酸鈉等。夏季日糧中添加每頭50~100克/天,可使得奶牛的熱應激造成的負面影響降到最低。另外,雙乙酸鈉防霉保鮮效果好,還能提高乳脂率,是最安全,應用最廣氾的飼料添加劑。

 

  喂綠豆湯。綠豆湯具有清熱解毒,防暑降溫的作用。用新鮮綠豆1公斤~1.5公斤,加水4公斤~5公斤,煮沸1小時~2小時,加入40公斤清潔飲水,給奶牛一次服用,每天一次。

  熱應激會導致奶牛產奶性能、繁殖能力和免疫力的下降,生產中只有通過改善飼養管理環境和飼養技術等綜合性的防護措施,才能有效緩解奶牛的熱應激。把奶牛熱應激對生產的影響降到最低,減少其給養殖場(戶)帶來經濟損失,增加養殖效益。

双乙酸钠在奶牛在的应用


產品圖片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1
圖 1
廠家直供提高奶牛乳脂率飼料添加劑雙乙酸鈉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齊河華瑞牧業有限公司

濟南槐蔭區西客站綠地中央廣場B座

電話︰
86-0534-5473166
傳真︰
86-0534-5473167
聯繫人︰
張丹 (經理)
手機︰
186152081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