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1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2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3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4
  •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1
  •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2
  •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3
  •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4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型號:25*25*1.3cm
品牌:奧寶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懸浮式拼裝地板 , 幼儿園拼裝地板 , 雙層懸浮式地板
單價: ¥5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幼儿園懸浮拼裝地板也稱組合式運動地板,是第四代體育運動地板的運動場地面層材料,成品為塊狀,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安裝十分的簡單,還可以隨意拆卸。 為什麼要用懸浮拼裝地板? 1.方便性:懸浮拼裝地板的安裝與維護簡單、方便,安裝只要每塊地板的公扣與母扣啣接,同時為保証每塊地板之間的緊密性,啣接后在使用橡皮錘敲擊地的板接縫,不需膠水和任何釘子。此外,清洗維護方面也很簡單,室內使用拖把清潔就行,維護成本非常低。 2.功能性:河南幼儿園懸浮拼裝地板的功能性非常強,適用於不同的地方,比如:籃球場、網球、排球、健身館、幼儿園、娛樂廣場、公園、老年人活動中心等場所。 3.舒適性:懸浮拼裝地板還有一個優點是舒適性好,採用新耐磨層設計,讓鞋底與地面緊密相連,舒適的同時還能防滑。另外,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相吻合,一點也不刺眼,能夠更好的保護人們的眼睛。 4.環保性:河南幼儿園懸浮拼裝地板的環保性非常好,它採用的是環保材料聚丙烯(PP),所以地板無毒、無味、防水耐濕、安全衛生。 突破傳統的地板限制,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地板。懸浮拼裝地板,讓地板鋪設更簡單!

懸浮式拼裝地板的使用越來越多,這個也歸功于該地板自身的優勢,下面衡水途安地板來介紹一下關於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優勢和特點。
首先一個是安裝便利,懸浮式組裝地板用公扣母扣聯接,裝置方便簡略,無需任何膠水或者別的的工具就可以組裝起來,通常情況下3-4個人在2-3小時就可以把一個羽毛球場裝鋪完結,日後的清潔咱們只需要堅持清掃就可以了。
其次是懸浮式拼裝地板環保,懸浮式地板用的材料是聚丙稀,是一種無毒、防水耐濕、無害的環保商品。
再有就是懸浮式拼裝地板性價比高,因為它組裝簡略,多用的人工費用,比通常的pvc運動地板裝鋪愈加省時省力,並且組裝簡略,自己都可以完結組裝,再者因為工業話水平越來越高,價格現已不是曾經那樣高,所以使用的場地也不斷增加。
較后一個是懸浮式拼裝地板比較耐用,懸浮式拼裝地板加入了可以抗紫外線、抗氧化、抗寒等改進過的聚丙稀,使懸浮式組裝地板具有了耐高溫、耐低溫的特色,因為的水槽規劃使它具有耐壓、耐衝擊、排水簡略、運用壽命長等優點。


產品圖片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1
圖 1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2
圖 2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3
圖 3
幼儿園雙層小米格懸浮式拼裝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