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
  •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
  •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
  •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型號:aobaolong
品牌:奧寶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小米格懸浮式地板 , 雙層懸浮拼裝地板 , 幼儿園懸浮地板
單價: ¥5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深圳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施工、售后為一體的生產廠家,產品涵蓋懸浮式拼裝運動地板、防滑塑膠地板、運動地膠、地墊等地面材料。自有實體工廠,歡迎新老客戶上門驗廠看貨,指導交流。公司成立開始便秉持着“質量為本,客戶至上”的原則,開始了對新型塑膠地面材料懸浮式拼裝地板的研發和生產。我公司生產的塑膠地板綠色環保、色彩豐富、安全防滑、耐候性佳、耐壓耐衝擊、經久耐用、運動性能佳。

幼儿园悬浮式拼装地板

幼儿園拼裝地板應該以踩在上面腳感舒適,表面溫度經常在人體適宜範圍,並符合人體工程學要求。稍微偏軟一點的地板對於小朋友的意外摔倒,可以提供極大的緩衝作用,以降低摔倒對人體的損害程度。同時亦可吸收掉落的易碎物品對地面的衝擊力。

 

隨着社會不斷髮展,環保、健康的意識觀念越來越強烈,在父母眼中幼儿園環境對幼儿健康成長尤為重要。

 

幼儿園作為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所以幼儿園裝修不僅要美觀更要注重安全和環保,讓孩子們在這裡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作為孩子最常接觸的地板來說,更是重中之重!

 

孩子們的天性就是好動,喜歡到處亂跑,很多時候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所以在幼儿園使用的地板應該具備一定的彈性,且能保護孩子們不受傷的地板。如今的幼儿園地面材料選用最多的就是懸浮地板,偏軟些的懸浮地板在小朋友們磕碰或者是不小心摔倒時,也能最大程度地減輕傷害,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幼儿园双层小米格悬浮式地板铺装效果

幼儿園懸浮地板的優點之一就是綠色環保,使用食品級材料(聚丙烯)製成,無毒無害,不含甲醛、更能很好地抑制細菌的生長。其次就是安全性好,懸浮地板具有彈性,可以減輕孩子在摔倒時造成的損傷。而對於幼儿園來說,稍微偏軟一點的地板對於小朋友的意外摔倒,可以提供極大的緩衝作用,以降低摔倒對人體的損害程度。同時亦可吸收掉落的易碎物品對地面的衝擊力。

 

同時,懸浮地板與其他地板相比更加易於清潔,孩子們容易把地面弄髒,可以直接用清水進行沖刷,也可以在清水中加入適量清洗劑進行沖刷。

 

不管是家庭,還是幼儿園、早教中心,都要以孩子的安全為主,所使用的裝修材料也必須是綠色環保的。

 

幼儿園拼裝地板在幼儿園受歡迎的6大原因:

 

1、健康環保

選購時要注意看產品的原材料和環保級別,純綠色環保材料製作而成,並通過國家環保認証的產品,可從很大程度上減少劣質地板對孩子健康帶來的傷害。

 

2、耐磨防滑

耐磨防滑性能是考驗幼儿園地板品質的重要指標,會直接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

 

3、腳感舒服

孩子玩耍、奔跑容易摔倒,選擇一款好的幼儿園拼裝地板可降低孩子活動時的跌倒損傷程度,即使小朋友不慎摔倒在地板上也不會出現任何擦傷。

 

4、維護方便

幼儿園拼裝地板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污水會隨着地板底部的排水口排出,不會形成淤積,清洗同時不會影響使用,打理起來十分方便。

 

5、使用年限

普通水泥地面既堅硬,容易給孩子造成損傷,又不是很耐用,容易發生裂痕等問題。與其相對比,幼儿園拼裝地板則極大的延長了使用壽命。

 

6、吸音防噪

幼儿園懸浮拼裝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無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達20分貝。

 


產品圖片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1
圖 1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2
圖 2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3
圖 3
幼儿園室外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