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1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2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3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4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5
  •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1
  •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2
  •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3
  •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4
  •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5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型號:奥体康
品牌:奧體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體育場館運動地板 , 體育場館懸浮地板 , 懸浮拼裝地板廠家
單價: ¥7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奧寶龍運動材料生產的懸浮式拼裝地板也稱組合式運動地板,是第四代體育運動地板的運動場地面層材料,成品為塊狀,規格為30.48cm×30.48cm×1.58cm,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安裝十分的簡單,還可以隨意拆卸。籃球場懸浮拼裝地板的運動功能說明: 
1、懸浮拼裝地板具有95-97%的回彈性,衝擊力吸收功能,讓人舒適的運動緩衝功能,和運動吸收功能,有用的避免籃球場運動員關節的損害,安全是靠前位的要求。 
2、籃球場懸浮地板具有較合適的摩擦係數參數目標:0.4≤f≤0.6,我們的新款把運動摩擦係數設計在1.3左右,適合了專業級籃球比賽要求,籃球運動員在拼裝地板上能夠做較佳的籃球動作,能夠及時中止和加快跑動,無論是后衛還是中鋒等都可以自由運球。籃球場懸浮地板的誕生就是賦予了高承載的球場目標讓球類運動無憂無慮。 
3、籃球場懸浮拼裝地板可以全天候全季節使用24小時使用:同時加入了的防老化、抗紫外線元素,而且室內室外均可,一塊高品質的懸浮地板的壽命較高達10年以上。 
4、籃球場專用懸浮地板它的耐高溫為攝氏70度、120度,耐低溫攝氏-30、-40度,特別定製的可達攝氏-80度,測試數據在24小時以上,甚至達到72小時的測試要求。 
5、懸浮地板設計了傑出的排水功能,下雨后即刻就能夠運用,下雪后清掃了就能夠運動,一年四季不受天氣影響,這是其他籃球場材料地面所不能比擬的。 
6、奧寶龍地板擁有傑出的運動及體育運動維護、保養功能、施工簡單、簡單裝置及拆開。在運用中如果有單片受損單片替換,任何人都可替換,無需專業人員施工,不影響運用,不像塑膠跑道還要專業施工人員上門施工修補,而且修補時間長,工序複雜。

性能特點
方便性:安裝快捷,維護簡單。安裝時地板間以公扣母扣啣接,為使安裝后相鄰兩地板懸浮式拼裝地板懸浮式拼裝地板塊配合緊密,安裝時可使用橡皮錘敲擊地板接縫,不需膠水和任何釘子,懸浮拼裝地板通常四人不到三小時即可完成場地鋪裝或揭起。平時維護室外只需用水沖洗即可,室內使用拖把清潔,維護成本很低。運動性能**:球反彈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52(數據源自拼裝地板**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報告數據);使用限制:全天候,沒有氣候地域限制,懸浮式拼裝地板室內室外均可使用;


產品圖片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1
圖 1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2
圖 2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3
圖 3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4
圖 4
奧寶龍室外體育場館米格軟連接懸浮式塑膠地板工廠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