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
  •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
  •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
  •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
  •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型號:奥体康
品牌:奧體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幼儿園拼裝地板 , 幼儿園塑膠地板 , 幼儿園懸浮式地板
單價: ¥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拼裝地板由來:1974年起源於美國。剛開始它是作為休閑場所的一種建材進入人們的生活,後來隨着應用的廣氾和對體育的熱愛,在歐美國家應用廣氾,全球有約10萬多塊場地使用這種地板,由於安裝便捷,性能卓越,許多籃球訓練球場都採用這種地板。產品所用的主要原材料聚丙稀(PP),場地在使用中只需用水進行沖洗即可,無需其他維護費用。
深圳市奧寶龍生產的懸浮式拼裝地板也稱組合式運動地板,是第四代體育運動地板的運動場地面層材料,成品為塊狀,規格為30.48cm×30.48cm×1.58cm,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安裝十分的簡單,還可以隨意拆卸。
懸浮式拼裝地板採用成熟的高強度聚丙烯環保材料,有效解決地板熱脹冷縮問題的同時還具有穩定的表面摩擦,抗紫外線添加劑被加入到每一塊地板中,能夠保障地板在長期受日光照射中不褪色,懸浮式的結構設計加上堅固的加強型支撐腳結構,創造卓越的垂直的減震效果,防滑的表面可有效防止運動損傷,良好的球回彈性能和球速保証了地板卓越的運動性能,它可用於鋪裝理想的高性能籃球場、網球場、五人足球場、輪滑球場、乒乓球場以及排球、羽毛球等多功能球場。

奧寶龍地板優勢:
1,懸浮式設計
還沒有哪一種產品以如此巧妙的方式解決了對運動地板來說如此重要的問題——垂直緩衝,907個密集的支撐點按照一定的規律均勻的分布在整塊地板下面,三度拱型的連接結構形成的工程力學中的承載結構,將局部的巨大衝擊瞬間傳遞到907個密集的支撐點上,形成了緩和衝擊的彈性矩陣,對運動員的膝蓋,踝,背部及頸椎關節形成了保護。降低運動員關節所受的衝擊,延緩肌肉的疲勞性衰老,避免意外性的衝擊性傷害。
更加難得的是,在未受到衝擊的情況下,它看起來並不象想象的那樣軟,而是有着地板所應有的良好彈性與支撐力,沉重巨大的籃球架安放在它上面而不會導致絲毫變形,對球的反彈支持同樣達到賽事的要求,而不是象塑膠材料那樣感到彈力不足。而這一切在之前,只有木地板才能夠做到,當然是通過了極其複雜的龍骨結構,以及極其嚴格安裝程序來保証。
2,結構性緩衝
鎖扣式聯接為設計創造了空間,在每塊地板之間通過嚴格的模塊控制,保証了1mm的間隙,在牽引力前提下,消除了運動員的激烈運動所產生的強大水平衝擊力造成的下肢傷害。
3,自排水
通過密集網孔排列的設計,使水與砂塵能夠毫無阻礙的洩漏到地板面層的下面,通過下面支腳之間的空隙而排到場地的外面的水槽中。在小雨的天氣,也無須中斷運動。即使大雨的天氣,離地面13mm的地板高度也能保証雨水也會很快被排空。這種設計就象體現了人類同自然界永不停止的爭鬥精神一樣,可以使我們的運動再也不受任何天氣氣候影響,在肆虐的天氣中一樣可以享受運動的樂趣。這對許多約定時間的運動賽事與學校的教學活動有着特別實際的特別意義。


產品圖片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
圖 1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
圖 2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
圖 3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
圖 4
幼儿園米字格軟腳彈力墊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