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
  •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
  •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
  •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
  •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型號:奥体康
品牌:奧體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運動場地懸浮地板 , 運動場地拼裝地板 , 運動場地塑膠地板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深圳市奧寶龍運動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施工、售后為一體的拼裝塑膠地板和懸浮式運動地板廠家。公司研發的高品質安全、舒適、健康、環保的新型地面運動塑膠鋪裝材料-----懸浮拼裝運動地板,產品是以改性PP原生料為主要材料的新型產品,該產品具有拼裝簡單、移動方便、無虫蛀、壽命長、耐寒、抗老化、易維護、性價比高等眾多優點。 

奧寶龍特征性能
1,多功能性:籃球,網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內足球場,手球,健身館,幼儿園,公園,老年人活動場所等,只需平整的水泥或瀝青地面即可使用鋪設;
2,方便性:安裝快捷,維護簡單。安裝時地板間以公扣母扣啣接,為使安裝后相鄰兩地板塊配合緊密,安裝時可使用橡皮錘敲擊地板接縫,不需膠水和任何釘子,懸浮拼裝地板通常四人不到三小時即可完成場地鋪裝或揭起。平時維護室外只需用水沖洗即可,室內使用拖把清潔,維護成本很低;
3,環保性:本產品主要採用環保材料改性PP,無毒,無味,防水耐濕,不寄生細菌,綠色環保,改性PP材料屬食品級材料,安全衛生;
4,健康性:特有的設計很好地實現垂直吸震及能量回送,提供側向緩衝功能,防扭傷,崴傷等運動損傷,有效保護脊椎的運動健康,切實保証青少年骨骼的健康成長;
5,舒適性:耐磨層設計,令鞋底時刻緊着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運動動力。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眼睛,不易產生疲勞。低熱反射,不吸汗,無濕氣,不產生滯留氣味;
6,耐用性:該產品所用原料改性(PP)為高強度材料,加入具有抗紫外線輻射,抗寒等原料的改性PP,使該產品具有耐壓,耐衝擊,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濕,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后場地不積水。
7,運動性能卓越:球反彈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52
8,使用限制:全天候,沒有氣候地域限制,懸浮式拼裝地板室內室外均可使用;
9,性價比高:懸浮式拼裝運動地板目前在同類產品當中性價比高,使用該產品投資少(基本不需要重新做基礎),維護成本低,檔次高,鋪裝畫線完成2小時后即可使用,是各類運動場地鋪設的選擇。初始建設費用 零維護費(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沒有任何負面作用),使用壽命長達10年,不褪色不變形。場地劃線用漆使用改性PP面層專用漆,不脫落;
10,具有良好的移動性能,可多次拆卸拼裝使用,能滿足承辦大型高檔次比賽的要求;
11,改性PP材料可回收再利用,能製造如塑料盆,塑料桶等用品。


奧寶龍懸浮拼裝地板地面瀝青混凝土層的施工要求
1、表面無明顯瀝青混凝土攪拌不均勻現象,如有未攪拌開的瀝青塊必須挖除,重新修補。
2、瀝青混凝土表面無明細的大麵積油污,如有必須挖除,重新修補(油溶解瀝青,油污會破坏瀝青混凝土強度)。
3、外觀:表面均勻堅實無明顯碾壓輪跡,平整無裂紋,無爛邊堆擠、鬆散、油包、麻面,接縫平順光滑,不得有阻水現象。


產品圖片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1
圖 1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2
圖 2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3
圖 3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4
圖 4
室外運動場地雙層米字格軟連接懸浮式運動塑膠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