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上海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 1
  • 2019上海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 1

2019上海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食品展 , 健康食品展 , 綠色食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19上海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

Shanghai Green Health Food Industry Expo 2019

時間:2019年9月24-26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概括】

隨着經濟發展及國民消費的升級,綠色健康產業的潛力將進一步釋放。《“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中明確指出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為核心,以普及健康生活、優化健康服務、發展健康產業為重點,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到 2020 年健康產業總規模達到 8 萬億元以上,未來10-20年將是健康產業發展的黃金時期,前景光明!

2019上海國際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將於2019年9月24-2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博覽會以綠色健康食品為主體,由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辦,預計展覽面積達46000平方米,將雲集全球2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近500家品牌企業參展,致力于在國際化打造上再創新高。大會曆經多年的沉澱,擁有專業的運作團隊、龐大的數據資源,得到了相關權威部門和業界的大力支持。將為生產商、經銷商、代理商、採購商及終端客戶提供便捷的交流平台,是廠家打開國內外市場,宣傳品牌,展示推廣新產品、交流新技術的優質展貿平台!

 【日程安排】

報到布展:2019年9月22-23日 (9:00—17:00)

開幕時間:2019年9月24日(9:00)

展出時間:2019年9月24-26日(9:00—17:00)

閉幕時間:2019年9月26日(14:30)

【展品範圍】

營養健康產品:營養素、營養補充劑、運動營養品、功能性產品、高端乳制品、花粉產品、蜂產品、人蔘產品、魚油產品、酶化產品、綠藻產品、胚芽產品、葉綠素產品、蘆薈產品、菌類產品、植物提取物產品等;

保健(功能)產品:天然產品、有機食品、增強免疫力產品、抗衰老產品、心血管病防治產品、抗癌產品、護肝補腎產品、海洋生物制品、減增肥保健品、補血劑、脂肪酸、食用纖維、DHA/EPA產品、新資源食品等;

美容瘦身產品:膠原蛋白、輔酶Q10、透明質酸、功能性美容瘦身產品、美容護膚用品、天然美容產品、中草藥美容產品、足療藥浴產品;

無糖食品:特膳食品、低糖飲品、乳粉、麥片、五穀雜糧制品、糖尿病保健食品;

食療藥膳產品:食療藥膳原料及相關設備、中藥材(參/茸/虫草等)、中藥飲片、民族特色藥物及傳統中草藥、原料藥及提取物等;

保健品包裝:醫藥保健生產設備、包裝設備、噴碼設備、醫藥包裝材料等;

健康服務業:中醫藥養生、保健服務機構,保健咨詢和調理服務機構,健康體檢、咨詢等健康服務機構;

中醫藥產品:藥廠及中成藥、中藥研製機構、中藥提取設備、中藥精製飲片、動植物提取物、中藥飲片炮製技術、養生滋補品、名貴中藥材、中藥材製造包裝機械設備、中式藥油及藥膏養生、中醫藥養生保健服務機構;

保健品原料:健康原料、營養強化劑、天然原料、新資源食品原料、營養保健食品原料、功能性原配料、食品配料、澱粉、變性澱粉、澱粉糖等。

綠色食品展區:綠色食材加工品、雜糧、大米、有機茶、有機食用油、麵粉等;

生產包裝設備:食品生產設備、包裝設備、噴碼設備、制丸機、制粒機、壓片機、包裝材料等

 1、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2、光地(不低於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場地、保安服務、公共責任保險、無任何設施。

 【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執行 “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
2.申請展位后三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50%(定金)或全款]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余款于2019年8月20日前付清。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展會組織單位。
3.于2019年8月20日之前將企業中英文簡介及廣告文件(如有)以電子版本形式發送到展會組織單位,如需翻譯請提前告知。

4.根據《參展商手冊》安排參展事宜(賓館、運輸、搭建、展具租賃、現場翻譯等)。

【組委會聯繫方式】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濮先生

手機/微信:186 0162 6297

郵箱:marketing@fairmice.com

在線QQ:1159191983


產品圖片

2019上海綠色健康食品產業博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