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技術設備展覽會 1
  •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技術設備展覽會 1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技術設備展覽會

型號:展会
品牌:工業清洗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工業清洗展 , 工業清潔技術展 , 工業清洗設備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及部件清潔技術設備展覽會

Shenzhen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Cleaning and Parts Cleaning Technology Equipment Exhibition 2020

202092-4日                           深圳會展中心(福華三路)

主辦單位

深圳自動化學會

香港貿發展覽集團

承辦單位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

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

中國船舶工業行業協會             國際智能製造產業聯盟

 

展會概括

 

伴隨着我國經濟的騰飛,工業清洗行業作為中國工業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也得到了蓬勃發展。

工業清洗業最初僅為石油化工和能源電力工業提供清洗技術服務,如今,工業清洗已經擴散到汽車製造、機械製造、工業自動化、軌道交通、金屬加工、航空航天、船舶、電力、石化、食品加工、3C、電子製造等各工業領域,這標誌着工業清洗行業已經形成了廣闊的市場氛圍。

 

目前工業清洗已經成為工業生產中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工業清潔用品的市場需求將會保持持續高位增長,同時這樣對清洗技術進步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及部件清潔技術設備展覽會將於202092-4日相約深圳會展中心,展會預計將吸引國內外包括日本、韓國、美國、瑞士、德國、英國、法國、印度、越南、新加坡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行業巨擎參展,近40000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將進一步拓展工業清洗產業鏈,展示國內外行業領域的新產品、新設備、新材料、新技術、新工藝,推動行業面向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和環保創新。

 

【展品範圍】

工業清洗設備:超高壓清洗機、超聲波清洗機、機械零件清洗機、乾冰清洗機、熱水清洗機、電動清掃機、掃地車、機器人清洗、激光清洗機、固定式高壓清洗系統、真空吸塵清洗機、水力除鏽成套設備、除磷設備、噴塗機、噴砂機、水力破碎車、道路高壓清洗車等;

部件清洗與清潔:去毛剌、清洗、預處理等機械設備和材料、部件標識及識別技術、輸送和自動化、品質保証、測試和分析、濕清潔工藝、熱力清潔、特殊清潔工藝、機械清潔工藝、乾燥過程系統,防腐蝕保護、保存過程和系統、清潔室、潔淨室系統、實驗室設備;

高壓清洗泵類:往復泵(活塞泵、柱塞泵和隔膜泵)、氣動雙隔膜泵、超高壓大功率泵、凸輪轉子泵、高壓清洗泵等;

工業除塵設備:工業真空吸塵器及三濾、氣動輸送機 、工業熱風機、風刀乾燥機、大功率真空吸塵器 、高壓鼓風機、中央式集成系統;

表面淋/噴的相關係統和設備技術:濕化學清潔處理、噴霧/噴射清潔處理、浸洗、浸選/化學清理、超聲波清洗、超聲波消磁、壓縮空氣清洗、高壓、蒸汽噴射清洗、機械清潔處理、co2 snow噴射清洗、乾冰噴射清洗、超臨界co2清洗、激光清洗、等離子清洗、衝擊波清洗、振動清洗、生物淨化等的相關係統和設備技術;

清潔清洗劑:各類清洗劑、切削液、緩蝕劑、防鏽劑、塗料、除鏽劑、磷化液、脫漆劑等。

壓力與表面清洗設備:空壓機、壓力清洗機表面處理與原料、表面清洗機;

風道清洗設備:震動清洗設備、軟軸設備、旋轉刷系統、機器人清潔/檢測系統、伸宿棒;

檢測設備:錄像設備、檢測視頻系統、檢測機器人、管道洩漏檢測器、空氣抽樣裝置、空調設備測量、檢測儀器儀表、計量收費裝置及節能系統等;

消毒設備:機組清洗劑、紫外線消毒設備、便攜設備、霧化消毒器、脫氯機、空氣殺毒器;

各種機械相關配件:各種密封、泵系統用閥、高壓軟管、柴油機、電機、減速機、液壓啟動電控櫃、各種工業噴嘴、真空軟管、壓力表、壓力傳感器;

【展位配置】

1、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2、光地(不低於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場地、保安服務、公共責任保險、無任何設施。

 

【貴司參展可以獲得】
1、您可以高效率的接觸中國工業清洗及零部件清洗領域的市場
2、發現新的市場銷售線索和銷售渠道,為您的產品加強現有業務聯繫和合作
3、大量的終端應用廠商、貿易商蒞臨,深入交流,營銷推進,獲得訂單
4、專業人士匯聚的平台,強化品牌影響力
5、新技術與新產品發布
VIP買家邀請面向汽車製造、機械製造、軌道交通、金屬加工、航空航天、船舶、電力、石化、食品加工等各行業VIP客戶,一對一電話邀約至現場參觀

 

【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執行 “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
2.申請展位后三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50%(定金)或全款]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余款于2019年8月1日前付清。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展會組織單位。
3.于2019年8月1日之前將企業中英文簡介及廣告文件(如有)以電子版本形式發送到展會組織單位,如需翻譯請提前告知。

 

【組委會聯繫方式】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先生

手機/微信:186 0162 6297

郵箱:marketing@fairmice.com

在線QQ:1159191983


產品圖片

2020深圳國際工業清洗技術設備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