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1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2
  •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1
  •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2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型號:展会
品牌:氣動技術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空壓機展 , 氣動展 , 氣動技術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時間:2020年7月1-4日(4天) 

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虹橋)
主辦單位:
中國設備管理協會  
承辦單位:
北京中展世信國際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合作媒體:

中國壓縮機網 中國空壓機網 《壓縮機》《空壓機代理商》《中國壓縮機》《通用機械》中國氣體產業網 中國氣體網 氣體設備商務網 中國氣體分離設備商務網 《氣體世界》

 

展會介紹: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于2020年7月1-4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四天展出時間。 全面涵蓋了壓縮機整機、后處理設備、氣動元件、工業物聯網、密封材料、配裝設備等領域內的國際性空壓機及氣動行業盛會,彙集了16個國家的300家國內外參展商入駐,吸引來自35個國家的73,165名專業觀眾到會參觀。有效貫穿了空壓機及氣動技術產業鏈上下游,為家電、傢具、汽車、通訊、電子、機械、新材料、機械人、自動化等現代製造業產業買家提供“一站式”的採購平台;組委會通過廣氾深入的用戶調研和細緻的用戶組織,着力于建立展商和觀眾之間更為有機結合的供需對接機會。展會現場,通過研討會,視頻分享,高峰論壇等形式共同演繹了行業領先解決方案。本次展會被業界高度評價為極具創新思想、集成趨勢和整合意義的成功展覽互動平台。

 

參展商包括:萬森、先川、華燕、霍夫曼、永杰、捷銳、西克迪、凌宇、卡特、德曼、優耐特斯、豪達爾、肯韋勒、歐德曼、韋高、三格、山海屹能、博鑫、大元廣盛、浩楊、克魯勃、隆祥 、新力量、方圓、億泰、法登、埃克潤、狀元、瑞拓、艾普利、新泰、迪亞尼等眾多知名企業,上屆展會成果斐然,參展展商收到不錯的參會效果,紛紛表示繼續參加下次展會。

 


展品範圍:

A、空氣壓縮機:空壓機整機、空壓機主機、空壓機零部件、三濾產品、潤滑油、后處理設備及相關輔助設備;

B、氣動技術:氣缸、增壓器及氣—液作動器、氣動馬達、氣動元件、氣動閥、氣動及射流控制系統、氣動硬軟管及接頭、氣動裝置及其它、密封件裝置和輔助設備、氣動執行器。

C、密封:橡膠密封件、橡塑密封件、金屬密封件、柔性石墨密封、機械密封、填料靜密封、各種壓縮動力系統設備及其消耗品配件等

 

展會優勢:

1、組委會預計印製30萬張參觀券,寄往國內外廠商及相關協會,並在全國各大專業展覽會上派發,邀請參展參觀。

2、得到了國內多個產業集聚區的相關協會鼎力支持,每家協會將組織企業參展及當地採購商組團到會採購。

3、展會期間將舉辦高層次的行業研討會,彙集海內外專家學者,主要探討與本展有關的各項重要課題,各參展商可以自願申請。

 

重點觀眾邀請範圍:

家電、傢具、汽車、通訊、電子、機械、新材料、機械人、自動化;代理商、行業協會、進出口商、各類科研人員決策人士等

 

參展流程: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

2、參展商應在申請展位后3日內將參展費用[50%(預付款)或全款]匯至組織單位指定帳號,所定的展位方可保留,余款應在2020年5月1日前付清,在收到全部參展費后開具發票;

3、2019年12月31日後報名的參展單位,須全額一次付清參展費;展位順序分配原則:“先申請, 先付款,先安排”,

4、組織單位收到展台費用后,將於2020年5月1日前寄《參展手冊》(詳細介紹參展程序及注意事項,包括簽証、日程安排、展品運輸、酒店接待、租賃設備等)  。

 

具體參展費用及展位分布圖,請與我們組委會聯絡

北京中展世信國際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濮先生

手機\微信:18601626297

在線QQ:1159191983

郵箱:marketing@fairmice.com

 


產品圖片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1
圖 1
2020上海國際空壓機及氣動技術展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