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 1
  • 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 1

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素食展 , 食品展 , 有機食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
 Shanghai International Vegetarian & Organic Food Exhibition 2019

 時間:2019年11月12-14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批准單位: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

主辦單位:

上海市現代食用農產品交流促進中心

承辦單位:

上海華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概括】

素食常被認為與宗教信仰相關,佛教徒大多是虔誠的素食主義者。而今,素食又被賦予新的形容詞:時尚,環保,健康。素食與養生相輔相承,享受素食生活已是現代人追求的時尚養生概念。同時,在物質生活日益豐富的當下,人類的生存環境卻因為過量消耗地球資源而每況愈下,碳足跡遍佈全球,其中就有因為非素食所導致的污染。這些都時刻提醒人類,注意健康飲食,減少屠宰牲畜,維持生態平衡。養生保健作為一種公認的健康生活標誌。隨着國內經濟文化水平的不斷提高,大眾對自身的健康越來越關注,中國正在掀起新一輪的健康養生熱潮。素食將健康滋補與中國飲食進行了完美的結合,推動素食創新,引領素食養生潮流,一經上市就受到眾多消費的追捧,撬動萬億級大健康市場。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于2019年11月12-1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召開,40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現場專業觀眾達50000人次,是素食及有機食品行業貿易洽談及交流的首選場所。

【日程安排】

報到布展:2019年11月10-11日 (9:00—17:00)

開幕時間:2019年11月12日(9:00)

展出時間:2019年11月12-14日(9:00—17:00)

閉幕時間:2019年11月14日(14:30)

【展品範圍】

素食產品展區:素食原料、素食制品,豆類素食制品、天然食品、養生食品、有機茶、素食點心、蔬果、有機食品、咖啡、素食養生書籍、素食小吃、素食餐飲連鎖、滬上美食呈現等其他未分類素食產品;

有機及天然食品展區:有機餐飲、有機食品、有機蔬菜瓜果、有機食材加工品、有機豆制品、有機食材加工制品、有機茶、有機莊園、雜糧、大米、水果、蔬菜,有機茶、有機食用油、麵粉等;

特色展區:素食館及餐廳、素食小吃、品牌蔬果商、生鮮配送機構等;

【展位配置】

1、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2、豪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4.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張洽談桌、一套玻璃圓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3、光地(不低於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場地、保安服務、公共責任保險、無任何設施。

【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執行 “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
2.申請展位后三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50%(定金)或全款]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余款于2019年9月30日前付清。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展會組織單位。
3.于2019年10月10日之前將企業中英文簡介及廣告文件(如有)以電子版本形式發送到展會組織單位,如需翻譯請提前告知。
4.根據《參展商手冊》安排參展事宜(賓館、運輸、搭建、展具租賃、現場翻譯等)。

 


產品圖片

2019上海國際素食暨有機食品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