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 1
  •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 1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化工展 , 環保展 , 防靜電產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lean Technology and Anti-static Products Exhibition 2019

時間:2019年12月11-13日                  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基於國內微電子製造、半導體、消費電子、新能源、精密機械、生物製藥等行業生產技術的不斷創新與產業的持續高度增長,以及參與國際市場競爭與追求品質生產的需要。對污染控制技術及環境的潔淨度要求越來越高,行業標準更趨嚴格。而致力于污染控制及環境清潔的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是現代科技和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是現代化生產水準的重要因素,更是現代產品質量的保証和標誌。長三角地區是以電子產品生產為主導的全球製造聚集地,龐大的電子產品生產和貿易催生了潔淨行業的快速發展,創造了長三角潔淨業的巨大市場與需求。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將於2019年12月11-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會每年舉辦一次,累計參展企業達300多家,觀展人數達40000人次,範圍覆蓋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及全球30多個國家。

同期將召開“國際潔淨室技術及應用交流會”等多場技術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與參會代表前來互動交流,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分享各自取得的經驗成果,屆時,熱忱歡迎國內外的企業及其相關行業人士前來參觀與交流。

 

【日程安排】

報到布展:2019年129-10 9:00—17:00)

開幕時間:2019年1211日(9:00)

展出時間:2019年1211-13日(9:00—17:00)

閉幕時間:2019年1213日(14:30)

參展範圍

潔淨室設備:淨化空調、風機、淨化燈具、潔淨工作台、潔淨棚、潔淨櫃、生物安全櫃、傳遞箱/窗、空氣吹淋室、層流罩、淨化吸塵器、電子空氣自淨、滅菌設備、殺菌淨手器、清洗消毒、FFU 、空氣過濾器、高效送風口、防靜電除塵設備等;
潔淨室用品:防靜電防塵淨化服(口罩、帽、衣、褲、鞋、靴、防護目鏡/罩、手套)、淨化室用紙、筆,無塵紙、無塵抹布、濾材濾料、淨化棉簽等耗材;

防微振及靜電防治:防靜電手腕帶、防靜電台墊、防靜電無塵椅、元件盒、週轉箱、屏蔽袋、鋼架車、防靜電鑷子/毛刷、抗靜電劑、導電紗/消電刷、導電膠及防靜電包裝等;
檢測儀器儀表:測定儀器、粒子計數器、采樣器、風量罩、壓差表、靜電測試分析儀、監測系統等;自控產品、控制中心及系統無菌/無塵室特殊清洗、清潔設備;

物料供應:純水設備、超純水處理設備、工業廢水處理設備、超純氣、特種氣體、化學品等;

潔淨室構架:頂棚/天花、龍骨、壁板、地坪、塗料及地板、門、窗及玻璃、彩鋼板、淨化鋁材等;
室內空氣淨化產品:空氣淨化器、淨化材料、新風設備等;

設計與認証:設計公司、潔淨裝飾工程公司、檢測認証公司等。

 

為什麼選擇上海展 

1、展示交流

2、與全球製造、配套中心的長三角地區的企業共同成長。

3、獲得範圍、高密度的強勢宣傳,拓展更多的商業機會。

4、與國內外同行業領導廠商同台展示、切磋技術。

5、接觸長三角地區具影響力的業界人士及用戶企業最終決策者、實力買家和研發工程師。


【展位配置】

1、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2、光地(不低於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場地、保安服務、公共責任保險、無任何設施。

【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執行 “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

2.申請展位后三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50%(定金)或全款]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余款于2019年1110日前付清。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展會組織單位。

3.于20191120日之前將企業中英文簡介及廣告文件(如有)以電子版本形式發送到展會組織單位,如需翻譯請提前告知。

【組委會聯繫方式】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先生

手機/微信:186 0162 6297

郵箱:marketing@fairmice.com

在線QQ:1159191983


產品圖片

2019上海國際潔淨技術及防靜電產品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