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 1
  • 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 1

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

型號:展会
品牌:展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寵物展 , 寵物用品展 , 寵物醫療展
單價: -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

Shanghai International Pet Products Exhibition 2019

 2019年11月22-24日            上海光大會展中心(漕寶路88號)

 主辦單位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概括】

隨着中國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和家庭規模的縮小,飼養寵物已經成為越來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國的寵物消 費也隨之形成規模,同時展現巨大潛力。2017年中國寵物行業規模達到1340億元,預計市場規模到2020年將達到1885億 元,平均增速為30.9%。據相關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養寵家庭約為5912萬,比例較2016增長了2%。中國寵物貓狗數 量達到8746萬只,養寵人群年度人均總消費達到6436元,養狗比養貓的年均花費高出1689元,購買寵物商品的花費比購買服務的花費高出3384元。中國如此巨大的消費市場與日益增長的龐大需求引起了國際巨頭的競爭態勢,紛紛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資和宣傳力度,也使中國成全球寵物市場必爭的風水寶地。因此,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也伴隨着中國寵物行業的發展和巨大的市場需 求應運而生,2019上海寵物用品展定于20191122-24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召開,展會預計總面積40000萬平米,展品涉及寵物食品、寵物醫療、寵物服裝、寵物窩籠、寵物美容、寵物用品、寵物寄養、寵物中介、寵 物平台、行業機構、寵物媒體與寵物相關行業等。展會將充分利用上海國際特殊地位以面向世界、服務全國的窗口,全力打造全球寵物行業不容錯過一場採購盛會。2019上海寵物無論作為中國製造的品牌開拓海內外經銷渠道,還是國際 品牌尋求進入中國市場都是品牌宣傳、關係網絡建立、渠道開發、新品發布、畜主互動功能于一體的首選平台。

 

【日程安排】

報到布展:2019年11月20-21日 (9:00—17:00)

開幕時間:2019年11月22日(9:00)

展出時間:2019年11月22-24日(9:00—17:00)

閉幕時間:2019年11月24日(14:30)

 【展品範圍】

寵物食品:主糧、零食、食品添加劑、食品加工機械、食品包裝技術等;

寵物用品:服裝、窩墊、籠舍、玩具、美容用品、洗護產品、訓導用品等;

寵物醫療:寵物醫院設備、手朮器械、寵物藥品、生物制品、保健品、飼料、處方飼料、檢測試紙及試劑等;

其他:寵物雜誌、寵物網站、寵物攝影、水族產品、園藝產品、寵物俱樂部、寵物愛好者社團、寵物服務、寵物行業連鎖加盟等。

 1、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2、豪標準展位9m²(3m×3m);配置:三面展板(高4.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張洽談桌、一套玻璃圓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插座一個、二支射燈。

3、光地(不低於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場地、保安服務、公共責任保險、無任何設施。

 目標觀眾

• 組織各國相關組織與協會、各國駐華機構、商貿機構、國際買家中國採購辦、國際商貿機構等前來參會;

• 組織寵物食品用品、寵物醫療領域的行業組織、企事業單位、生產商、進口商、經銷商、貿易商、零售商、專家學者及相關媒體等等專業人士前來參會;

• 組織寵物醫院、寵物美容沙龍、寵物飼養人、寵物飼養企業及專家等專業人士參會;

• 邀請電子商務行業:網站設計師、此類網站的專業買家及相關媒體等進行展會報道。

 【參展程序】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展位執行 “先申請,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則;
2.申請展位后三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50%(金)或全款]電匯或交至組織單位,余款于2019年930日前付清。參展商在匯出各項費用后,請將銀行匯款單傳真至展會組織單位。
3.于2019年1010日之前將企業中英文簡介及廣告文件(如有)以電子版本形式發送到展會組織單位,如需翻譯請提前告知。
4.根據《參展商手冊》安排參展事宜(賓館、運輸、搭建、展具租賃、現場翻譯等)。

 【組委會聯繫方式】

上海麥斯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濮先生

電話:186 0162 6297

微信:18601626297

郵箱:marketing@fairmice.com

在線QQ:1159191983


產品圖片

2019上海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