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雞翅真空滾揉機 1雞翅真空滾揉機 2雞翅真空滾揉機 3雞翅真空滾揉機 4雞翅真空滾揉機 5
  • 雞翅真空滾揉機 1
  • 雞翅真空滾揉機 2
  • 雞翅真空滾揉機 3
  • 雞翅真空滾揉機 4
  • 雞翅真空滾揉機 5

雞翅真空滾揉機

型號:100
品牌:美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雞翅真空滾揉機
單價: ¥9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雞翅真空滾揉機這個機器是真空滾揉機,但是吧這個腌制完之後就可以做到你想不到的效果,但是這個機器不會像是那麼的慢的,無論是酸菜還是肉制品還是魚都是可以用這款真空滾揉機了,現在都現在話了,於是這個可以腌制均勻的,不過這個是比較翻遍省時的。

 

雞翅真空滾揉機不僅有腌制的作用還有一個拌料的作用,比如說醬菜類的產品可以通過這個設備加入配料等進行均勻的攪拌,比如說市面上的什錦黃瓜等產品。設備的好處是噪音小、結構緊湊,設備的整體採用的材質是不鏽鋼材質的,而且不是普通的不鏽鋼,採用的是奧氏體的304不鏽鋼生產的,這個在設備的使用過程中不用擔心會生鏽什麼的,而且設備性能可靠、操作也是非常的簡單的,更不用說效率的問題了,必須杠杠的。

雞翅真空滾揉機是在真空狀態下,利用物理衝擊的原理,讓肉在滾筒內上下翻動,相互撞擊、摔打,達到按摩、醃漬的作用,使肉均勻的吸收醃漬,提高肉的結合田徑及產品的彈性國;本機具有肺呼吸功能,讓產品在滾筒內做膨脹、縮小的往復運動,改善了肉組織的結構,提高了切麵效果,增加了出品率。可以增強保水性,改善產品的內部結構。

雞翅真空滾揉機這個範圍就會自動停止的,然後咱們就可以進行滾揉了,滾揉的時間是可設定的包括滾揉的速度等等的,一開始接電的時候可以直接按鍵真空,如果是用手試一下吸管吸的情況下就是?線接對了,如果是不吸的情況下肯定是接反了,需要將火線任意兩根倒換一下即可了。

 


產品圖片

雞翅真空滾揉機 1
圖 1
雞翅真空滾揉機 2
圖 2
雞翅真空滾揉機 3
圖 3
雞翅真空滾揉機 4
圖 4
雞翅真空滾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密州東路100號

電話︰
05-36-6060603
傳真︰
05-36-6060603
聯繫人︰
崔小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71704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