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1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2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3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4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5
  •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1
  •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2
  •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3
  •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4
  •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5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型號:23
品牌:美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單價: ¥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這個機器是常見的灌腸是通用機器,不管你灌制什麼樣的都是可以灌制的,只要尺寸高速我們就行,還一個就是把這個尺寸條好就行,所以說這個是最簡單操作的了,不會那麼的費事,還方便的,然後把這個做成肉腸,雞蛋腸也可以的。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蒜蓉腸灌腸機肉類灌腸機概括用於香腸加工的灌制、定量、扭結凍肉鮮肉灌腸機?,小型定量灌腸機適合加工肉泥腸,直徑2mm的肉粒也可以,產品行銷全國各地,現已擁有各類機械加工設備,能夠滿足不同層次用戶的需要。以的技術、精良的加工和檢測設備,可靠的製造質量、嚴密的質量保証體系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了越來越多的顧客。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該產品外形美觀、做工精良、操作方便、使用安全可靠、適用物料範圍較廣,該機的料斗、閥門、灌腸管及整機外包裝均採用優質304食品級不鏽鋼製造,符合食品生產廠家的衛生要求。廣氾適用於各種腸類制品的灌制,如火腿腸、哈爾濱紅腸等。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電控原理,結構緊湊、使用方便等特點。小型定量用天然腸衣、膠原、煙燻腸衣可連續自動定量灌裝扭結,操作簡單,定量準確,效率高,是肉制品生產廠家很好的更新換代產品,此機型亦可與雙卡機連接組合,實現了此機更多功能的利用,可連續自動定量灌腸制和中種食腸,操作簡單,維修方便,準確性高,重複性好,是一種效率高,易操作的理想產品整機採用優質不鋼製成,外型美觀。


產品圖片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1
圖 1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2
圖 2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3
圖 3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4
圖 4
臘腸風乾腸灌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密州東路100號

電話︰
05-36-6060603
傳真︰
05-36-6060603
聯繫人︰
崔小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71704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