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1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2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3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4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5
  •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1
  •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2
  •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3
  •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4
  •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5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型號:50
品牌:美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單價: ¥1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很多的南方都會灌制臘腸,那麼他們就沒有說很省事的就把腸灌制了,還得弄好多的東西,而且灌制腸得用手動來灌制這樣小產量自己家吃還行,如果放再工廠的話,就不可能這樣做了,太慢了,而且還出不來產量,那麼是不就需要一台快的機器呢,灌腸機這款機器,用起來方便,清洗起來也挺方便的。

香腸灌腸機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概括用於香腸加工的灌 制、定量、扭結,小型定量灌腸機適合加工肉泥腸,直徑2mm的肉粒也可以,產品行銷全國各地,現已擁有各類機械加工設備,能夠滿足不同層次用戶的需要。以先進的技術、精良的加工和檢測設備,可靠的製造質量、嚴密的質量保証體系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了越來越多的顧客。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結構緊湊合理,密閉防水,易於清洗灌腸機廣氾適用各種腸類制品的灌制。尤其對較干的料餡相對其他灌腸機效率更佳。該機上部設有貯料斗、碟形閥,可實現不掀蓋連續灌制,提高了工作效率。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又將糯米腸或香腸類 的食物稱呼為灌腸。香腸是一種利用非常古老的食物生產和肉食保存技術,主要是指將動物的肉絞碎成泥狀,再灌入腸衣製成的長圓柱體管狀食品。的香腸有着悠久的曆史,香腸的類型也有很多,主要分為川味香腸和廣味香腸。


產品圖片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1
圖 1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2
圖 2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3
圖 3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4
圖 4
美瑞23L香腸灌腸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美瑞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密州東路100號

電話︰
05-36-6060603
傳真︰
05-36-6060603
聯繫人︰
崔小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71704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