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1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2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3
  •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1
  •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2
  •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3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型號:山西DTII带式输送机
品牌:X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DTII帶式輸送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任女士(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咸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8

產品描述

DTII帶式輸送機設備簡介

DTII帶式輸送機、DTII皮帶輸送機、DTII皮帶運輸機、DTII型皮帶機、DTII型膠帶輸送機、DTII型膠帶運輸機屬通用型系列是固定式皮帶輸送機的一種,前面的字母是設備型號(D表示固定帶式輸送機,T表示通用型,Ⅱ表示系列號)。DTII帶式輸送機是TD75型和DX型的基礎上更新的設備,DTII帶式輸送機分輕、中、重型,與TD75型作比較,無論材質、工藝、精度、還是輸送能力、可靠性等方面均有較大改進和提高。DTII帶式輸送機的輸送帶有棉帆布、尼龍、聚脂帆布、鋼繩芯等膠帶,用這個輸送帶作曳引構件的連續輸送設備。輸送機應儘量安裝在通廊內。如屬露天場合,驅動裝置單元應加防護罩。
(1)D帶式輸送機、T通用型、Ⅱ新系列 ;(2)產品規格代碼(帶寬);(3)部件分類代碼;(4)部件類型代碼;(5)部件規格代碼 ;(6)性能參數代碼
例如:托輥帶寬800 mm、35°槽角、輥徑108mm、軸承205----------->標記為:DTⅡ03C0122

DTII帶式輸送機輸送方式

1、可以單機送物料或單機和多機組合來輸送物料;
可以水平輸送物料、帶有角度(傾斜)輸送物料、凹、凸弧(垂直平面內)曲線轉彎輸送物料;
2、可用單驅動或雙驅動(大功率、大運量、長距離)設置來輸送物料;
3、可用頭部驅動或中部驅動設置來輸送物料;
4、可用多台輸送機組成水平、傾斜;轉接(實現水平面內轉彎),從而實現一個龐大的輸送系統(最大輸送量可達3000m³/h);

DTII帶式輸送機應用範圍

DTII帶式輸送機、DTII皮帶輸送機、DTII皮帶運輸機、DTII型皮帶機、DTII型膠帶輸送機、DTII型膠帶運輸機適用於輸送鬆散密度為500~2500Kg/m3的物料且物料溫度在50℃(高溫物料可特殊設計)以下的散狀、塊狀(輸送散料最大塊度可達350mm)或成件物品,工作環境溫度一般為-250C~400C;廣氾應用於冶金、礦山、煤炭、電站、建材、冶金、化工、港口碼頭、糧食等各個行業。

DTII帶式輸送機組成結構

DTII帶式輸送機、DTII皮帶輸送機、DTII皮帶運輸機、DTII型皮帶機、DTII型膠帶輸送機、DTII型膠帶運輸機主要部件如下:輸送帶、驅動裝置(電動機、減速器、液力耦合器、制動器、聯軸器、逆止器)、電動滾筒、傳動滾筒、改向滾筒、托輥、拉緊裝置、清掃器、卸料器、機架、漏斗、導料槽、安全保護裝置、滑輪組、支腿、螺旋拉緊裝置尾架、拉緊裝置、車式拉緊尾架、塔架、垂直拉緊裝置架、輥子、中間架、護罩 等等。

 

DTII帶式輸送機設備特點

1、輸送物料種類廣氾,散狀、塊狀或成件物品;
2、輸送能力範圍寬,運量可從每小時几千克到几千噸,而且是連續不問斷運送,這是其他運輸設備無法比擬的。
3、輸送線路適應性強、運距長,單機長度可達十几千米一條,在國外已十分普及,中間無需任 何轉載點。當使用中間摩擦驅動方式,可使輸送長度大幅度增加,理論上可不受輸送帶強度的限制。
4、結構簡單、裝卸料靈活、可靠性強、安全性高、維修費用低、能耗低,效率高;

DTII帶式輸送機、DTII皮帶輸送機、DTII皮帶運輸機、DTII型皮帶機、DTII型膠帶輸送機、DTII型膠帶運輸機皮帶輸送線的其中一種。允許輸送的物料塊度取決于帶寬、帶速、槽角和傾角。可輸送鬆散密度為0.5~2.5t/m3的各種散狀物或物品,工作環境溫度-25℃-40℃,適用於傾斜及水平輸送,也可以採用帶凹、凸弧段與直線段組合輸送形式。 


產品圖片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1
圖 1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2
圖 2
山西DTII帶式輸送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任女士(個人賬號)

咸寧市咸安區五金機電大市場

電話︰
15972495533
傳真︰
15972495533
聯繫人︰
任女士 (總經理)
手機︰
159724955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