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1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2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3
  •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1
  •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2
  •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3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型號:恩施TD75型带式输送机
品牌:X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TD75型帶式輸送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任女士(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咸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8

產品描述

TD75型皮帶機設備簡介

TD75型帶式輸送機、 TD75型皮帶輸送機、 TD75型皮帶運輸機、 TD75型皮帶機、 TD75型膠帶輸送機、 TD75型膠帶運輸機屬於固定式帶式輸送機的一種,該型輸送機的工作環境溫度一般在-25~40℃之間,物料溫度一般不超過50℃,如採用耐熱橡膠帶可輸送120℃以下的高溫物料;同時,根據輸送工藝要求,可以由單機或多機組合成水平或傾斜輸送系統,用於輸送鬆散密度為500~2500kg/m3的各種散裝物料或成件物品。代號解釋:T代表1975年定製,D代表帶式輸送機,75代表固定式。

TD75型皮帶機設備分類

1、按其支架結構可分:固定式皮帶輸送機、移動式皮帶輸送機、爬坡皮帶輸送機;
2、按輸送帶材料可分:橡膠帶、塑料帶、鋼芯帶;

TD75型皮帶機設備結構

1、驅動部分:驅動裝置是由驅裝架、電動機、高速聯軸器、減速器、減速聯軸器組成。驅動裝置設有左裝和右裝兩種,這是根據佈置來選擇的。
2、滾動部分:分傳動滾筒和改向滾筒兩大類。
3、托輥部分:分槽形、平行、調心和緩衝托輥等(用於支撐輸送帶上所承載的物料,並保証輸送帶穩定運行的裝置,在加料處,如果設置有緩衝托輥以減輕物料對輸送帶的衝擊)。
4、清掃部分:分彈簧清掃器和空段清掃器。
5、卸料部分:分固定式犁式卸料器和電動卸料器。
6、制動部分:有帶式逆止器和滾柱逆止器兩種。
7、傳動裝置:分為開式傳動裝置和閉式傳動裝置兩種。
8、附件:在罩殼、導料槽、漏斗等。
 

TD75型皮帶機應用範圍

TD75型帶式輸送機、 TD75型I皮帶輸送機、 TD75型皮帶運輸機、 TD75型皮帶機、 TD75型膠帶輸送機、 TD75型膠帶運輸機廣氾地應用在冶金、礦山、煤炭、港口、建材、交通、水電、化工等部門,進行裝車、裝船、轉載或堆積。
 

TD75型皮帶機設備優勢

1、輸送能力強,輸送距離遠,而且運行可靠,易於實現自動化和集中化控制;
2、結構相對簡單、易於維護,主要零部件的互換性和通用性強;
3、輸送平穩、可靠,物料與輸送帶無相對運動,可以避免對輸送物的破坏;
4、可根據不同輸送工藝和工作環境,定製對耐熱、耐寒、防水、防腐、防爆、阻燃等有特殊要求的設備;
5、噪音小,適合工作環境要求比較安靜的場合;
6、可以實現多點裝料、多點卸料;
7、輸送範圍廣,可以連續輸送潮濕的、乾燥的、粉狀和塊狀的物料以及成件物品。8、輸送量大、結構簡單、維護簡便、通用性強等

TD75型皮帶機工作原理
TD75型帶式輸送機、 TD75型I皮帶輸送機、 TD75型皮帶運輸機、 TD75型皮帶機、 TD75型膠帶輸送機、 TD75型膠帶運輸機其牽引構件和承載構件是一條環形橡膠輸送帶,膠帶圍繞在機架兩端的傳動滾筒和改向滾筒上,從而構成一個封閉的循環迴路。當傳動裝置驅動傳動滾筒迴轉時,通過傳動滾筒與膠帶間的摩擦力帶動膠帶運行;被輸送的物料由導料槽添加至橡膠帶上后,隨着膠帶的移動被運送到頭部的卸料裝置處,最後物料經卸料口卸下。

TD75型皮帶機技術參數

★根據皮帶輸送機的工況以及輸送帶的張緊力、張緊行程和張緊位置的不同,可選配螺旋拉緊、車式拉緊和垂直式拉緊等
★輸送物料的不同,在加料處設置有不同結構和規格的導料槽,保証從溜槽落下的物料在達到輸送帶之前集中到輸送帶的中部從而提高輸送效率。
★根據工藝要求除了選擇水平或傾斜的形式,還可採用帶凸弧段、凹弧段與直線段組合的輸送形式。輸送機允許輸送的物料塊度取決于帶寬、帶 速、槽角和傾角,也取決于大塊物料出現的頻率; ★ 膠帶寬度有500、650、800、1000、1200、1400mm六種驅動功率有1.5-200Kw共12種帶速有0.8、1.0、1.25、1.6、2.0、2.5、3.15、4.0m/s八種輸送量:參看表(一)(物料容量r=1.0噸/米,輸送機傾斜角β≤60、物料堆積角=300)最大傾角見表(二)(向下輸送時允許最大角為表中之值的80%)


產品圖片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1
圖 1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2
圖 2
恩施TD75型帶式輸送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任女士(個人賬號)

咸寧市咸安區五金機電大市場

電話︰
15972495533
傳真︰
15972495533
聯繫人︰
任女士 (總經理)
手機︰
159724955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