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1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2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3
  •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1
  •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2
  •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3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型號:黄石移动皮带输送机案例
品牌:X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移動皮帶輸送機 , 移動輸送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任女士(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咸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8

產品描述

移動皮帶輸送機簡介:顧名思義該設備是可移動的,移動皮帶輸送機輸送傾角0°-90°範圍內(70°以下最好) ,是其採用具有波狀擋邊加橫隔板的輸送帶,移動皮帶輸送機的驅動裝置有兩種型式分別是電機減速機或電動滾筒,制動裝置選用滾柱逆止器,帶式逆止器、制動器等;拉緊形式有螺旋拉緊、垂直拉緊、車式拉緊三種。有時候移動皮帶輸送機也可以做成中小型,這時候叫做可移動爬坡皮帶輸送機,可移動皮帶輸送機有電動、手動昇降兩種型式。可移動皮帶輸送機的速度有慢的也有快的,是來適用不同運輸物流的要求,在可移動皮帶輸送機機架兩旁裝有旁導管,防止物料在運輸的時候掉落,在進料斗兩側裝置有調節手柄(功能是將側板撐起、防止糧食撒漏,便於散裝糧食輸送)。大、小走輪均採用實心膠輪,防止壓碎糧食和倉庫地面。大小走輪均裝有滾珠軸承、小走輪具有自動轉向的功能。移動式皮帶輸送機機架採用焊接的珩架結構,在包運集中載荷下有足夠的強度和良好的鋼性。移動爬坡皮帶輸送機_移動皮帶輸送機是皮帶機、帶式輸送機_帶式運輸機、膠帶輸送機_膠帶運輸機、皮帶運輸機_皮帶輸送機、皮帶輸送線的其中一種。

 

移動皮帶輸送機材質: 皮帶輸送帶的材質:主要有帆布袋(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尼龍袋)、塑膠帶、防靜電PVC帶、花紋輸送帶、金屬網帶等,其中應用比較多的是PVC輸送帶和花紋型輸送帶,對於食品上使用的皮帶輸送機則就使用PU輸送帶的比較的多。線體支架材質:不鏽鋼、鋁型材、碳鋼噴塑等。

 

移動皮帶輸送機應用:可廣氾用於煤炭、礦山、建材、化工、鍋爐輸煤、砂石骨料生產線、港口和冶金等多種行業部門,在環境溫度為-19℃~+40℃範圍內,輸送堆積比重為 0.5-2.5t/m3的各種散狀物料,如:砂石、鵝卵石、沙子、石子、石英石、煤炭、焦炭、原煤、煤粉、煤顆粒、土塊、渣土、螢石、石灰石、水泥等密度較大的物料。


產品圖片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1
圖 1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2
圖 2
黃石糧食專用移動皮帶輸送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任女士(個人賬號)

咸寧市咸安區五金機電大市場

電話︰
15972495533
傳真︰
15972495533
聯繫人︰
任女士 (總經理)
手機︰
159724955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