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1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2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3
  •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1
  •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2
  •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3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型號:武汉可伸缩皮带运输机
品牌:X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任女士(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咸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8

產品描述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簡介

可伸縮皮帶輸送機(又名伸縮裝車機),叫法很多種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皮帶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輸送機_可伸縮皮帶機。是輸送物料時候在方向上自由控制輸送帶的伸縮,可在一定範圍內隨意調整的皮帶輸送機運輸距離。可伸縮皮帶輸送機可的正、反向運轉輸送物料及上升或下降的工,可與其它輸送設備和物料分揀系統配合使用,從而使得進料和卸料的自動化生產。該設備分為固定部分和非固定部分兩大部分,固定部分由機頭傳動裝置、儲帶裝置、收放膠帶裝置等組成;非固定部分由無螺栓連接的快速可拆支架、機尾等組成。在運行過程中,由於工作面推進速度比較快,這就要求順槽運輸設備能夠比較靈活地伸長或縮短。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輸送形式有水平式和傾斜式,與橋式轉載機配合用於回采工作面的下平巷,能加快工作面推進速度,也可用於使用掘進機的掘進工作面。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組成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皮帶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輸送機_可伸縮皮帶機由機頭傳動裝置、轉向裝置、儲帶倉架、游動小車、液壓自控張緊裝置、機尾、固定架、活動機架、同步伸縮推力機構、皮帶輸送機構、防護杆機構、控制系統、輸送帶、頭架、驅動裝置、減速器、液力聯軸器、機架、傳動滾筒、尾架、托輥、中間架、尾部改向裝置、卸載裝置、清掃裝置、張緊裝置、收放皮帶裝置等組成。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特點

● 輸送能力強,輸送距離遠
● 結構簡單,易於維護
● 成本低,通用性強
● 輸送平穩,物料與輸送帶沒有相對運動,能夠避免對輸送物的損坏
● 實現程序化控制和自動化操作
● 該機結構緊湊,控制靈活,具有靈活連續的可調性,且輸送帶面平滑無障,正反向運轉可隨時變換。
● 輸送機節數:二節式,三節式,四節式
● 伸出長度:任意可調;伸縮速度:無級調速;輸送機升角:任意;輸送速度:定速或無級調速;
● 輸送方向:單向或雙向
● 固定節底座:固定型或移動型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工作原理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皮帶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_可伸縮帶式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運輸機_可伸縮膠帶輸送機_可伸縮皮帶機與通用皮帶輸送機的基本工作原理一樣,區別就在於增加了儲帶裝置(固定滾筒和一組裝在游動小車上的活動滾筒)、放帶裝置、卷帶裝置、機尾移動裝置等機構,中間架便於拆裝。輸送帶繞經固定滾筒和活動滾筒通過張緊絞車,增大兩組滾筒間的距離,儲帶裝置中捲入的輸送帶增多,將機尾向前移動,輸送機的運輸距離就縮短,反之就增長。可伸縮帶式輸送機一般在端部卸載,當採用專門的卸載裝置時,也可在中間卸載。它利用輸送帶的多次折返和收放原理調節長度,當拉緊車向機尾一端移動時,輸送帶進入儲帶裝置內,機尾回縮;反之就增長則機尾延伸,從而使輸送機具備可伸縮的性能,以滿足前進或後退式采煤順槽輸送和巷道掘進運輸的需要,當拉緊車移到軌道的限位點時,就必須接入或收掉部分輸送 帶,使輸送機繼續具備可伸縮的功能。

可伸縮皮帶運輸機_可伸縮帶式輸送機工作參數

輸送機節數:二節式、三節式、四節式。 輸送帶的寬度:500、600、700、800、1000、1200mm。 皮帶輸送速度可選擇:定速或變速。 皮帶輸送方向可選擇:單向或雙向輸送物料。 皮帶輸送傾 角可選擇:水平、固定傾角或自動昇降。 輸送機固定段底座可選擇:固定式或移動式。 輸送速度:<30米/分鐘。 輸送機承載量:<70公斤/米。


產品圖片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1
圖 1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2
圖 2
武漢可伸縮皮帶運輸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任女士(個人賬號)

咸寧市咸安區五金機電大市場

電話︰
15972495533
傳真︰
15972495533
聯繫人︰
任女士 (總經理)
手機︰
159724955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