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1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2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3
  •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1
  •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2
  •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3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韶關足浴沙發 , 韶關足療沙發 , 韶關洗浴沙發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的售后問題不但讓廠家頭疼,而且讓客戶也很煩惱,客戶在遇到這類問題之後肯定會後悔購買這家的足浴沙發,那麼足浴沙發為什麼會遇到這些問題,這些問題應該怎麼解決?下面夢緣沙發帶大家看一看這一些問題。

         對於不懂足浴沙發的人來說,他們只在乎足浴沙發的外觀,而忽略了足浴的內部框架材質,所以纔會導致足沙發的斷裂,像上面這一木架足浴沙發是最容易出現斷裂的,木質的東西肯定不會用很長時間,久而久之,售后的問題肯定就會越來越多。

         足浴沙發框架

         足浴沙發框架分為木框架、半鋼架、全鋼架,木框架沙發成本低,使用壽命短,一般手動沙發會採用,(手動是卡尺調節後背的,可以放平)其木質一般為比較低廉的雜木木質不夠堅硬。

         半鋼架沙發一般主體框架為半鋼架,其結實程度次於全鋼架結構,一般一些小作坊小工廠為了節省成本會採用半鋼架也就是說只有連接電機的部位是鋼架的,其他沙發上面側面都為木框架,不能做保健按摩。做保健按摩時間久了會出現沙發麵塌陷,傾斜或變形等情況。

         不管是用什麼東西,都需要保養。因為只有保養才能讓沙發的使用壽命更久。那麼對於沙發類傢具我們應該如何保養呢?夢緣沙發要跟大家說的是足浴沙發保養小常識!

         足浴沙發保養方法一:每周吸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間的灰塵。

         足浴沙發保養方法二:足療沙發的面料縫合處如發現線頭鬆脫,不可用手扯斷,應用剪刀整齊將其剪平。

         足浴沙發保養方法二:因為浴足床是公眾場合使用,在購買 浴足床之後,可以定製浴足床床套,將床套鋪于浴足床上面。固定的清理床套,也保証了良好的衛生,贏得客戶滿意。多做一兩套沙發罩,輪流使用。

         足浴沙發保養方法三:一年用清潔劑清潔浴足床一次,但事後必須把清潔劑洗掉,否則更易染上污垢。好選擇含防污劑的專門清潔劑。

         足浴沙發保養方法四:浴足床的扶手、靠背和縫隙也必須顧及,但在用吸塵器時,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紡織布上的織線而使布變得蓬鬆,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來吸,此舉可能導致織線被扯斷,不妨考慮用小的吸塵器來清潔。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雖說居室中需要購置的傢具有很多,但沙發卻是客廳里一定不能遺漏的傢具之一。可是除了要注重它的品牌、款式造型及價格之外,沙發的高度也是需要重視的環節。那麼,沙發一般多高才合適呢?下面跟着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隨着工藝水平的提升,如今市面上出售的沙發是琳琅滿目的,有單人的、雙人的、長排的和不規則的等等。不過一般對於單人座的沙發要求會比較高,其寬度不得小於48釐米。如果小於該尺寸的話,一旦坐下去人會感覺非常的不舒服。當然了,也不能太寬,在48~60釐米範圍內即可。至於沙發一般多高才合適?無論是哪一種樣式,高度都應選擇35㎝左右的最為合適。但切勿高于35㎝,否則坐着不太舒適,而且還不太好放腳。

         沙發的靈魂——海綿 海綿,也就是聚氨酯泡沫,原料主要來源於石油化工產品如異氰酸酯、聚醚等,是沙發中很常見的填充物,最明顯的優點是輕便柔軟還很便宜。 普通海綿可提供柔軟度和一定的支撐性,但無法提供等同于乳膠的準確支撐。並且在重力下會迅速塌陷變形,並不能給予足夠的回彈,也會隨着使用程度而逐漸降低支撐性、彈力。此外,海綿的吸水性較強,也容易受潮滋生細菌。 海綿有不同的密度,密度越高通常意味着品質越好。海綿按結構分為高密度海綿、中密度海綿、低密度海綿三種。按國家海關部門的解釋是密度≥45kg/m³的為高密度,密度在45kg/cm³~18kg/m³之間為中密度,密度18kg/m³為低密度。 通常密度高的海綿硬度也高(但不排除添加超軟助劑,讓海綿變柔軟),相同密度的海綿軟硬程度也是不一樣的。高密度的優質海綿,彈力豐富、支撐力強,不易撕斷,還具有透氣性佳的特點,適合用於製作沙發填充物、軟包等材料。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產品圖片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1
圖 1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2
圖 2
韶關電動足浴沙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