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韶關足浴城沙發 1韶關足浴城沙發 2韶關足浴城沙發 3
  • 韶關足浴城沙發 1
  • 韶關足浴城沙發 2
  • 韶關足浴城沙發 3

韶關足浴城沙發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韶關足浴城沙發 , 韶關足浴沙發 , 韶關足療沙發
單價: ¥82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韶關足浴城沙發夢緣沙發產品主要包括:咖啡廳沙發,桑拿沙發,電動足療沙發,西餐廳沙發,休閑床,足療床,氣動床,床,休閑**沙發,兩用床,洗浴沙發,按摩床,搓背床,泰式按摩床,日式按摩床,多功能沙發等產品系列。

         我們的理念:“以質量求生存,以新穎求發展,以誠信求市場”的理念來服務于廣大的客戶。

         我們的經營宗旨:保障客戶的利益,滿足客戶個性化的要求,為客戶創造文化價值,追求客戶滿意。

         購買我們的沙發您將享受以下的保証:

       1.東莞地區免費送貨上門;

       2.沙發包裝為氣泡膜加蛇皮袋,有些還要加紙板,充分保証沙發不被破損;

       3. 沙發框架質保3/5年,軟包保修1年,電機**維護;

       4. 布料材質顏色自由選擇,物美價廉包您滿意

        足浴沙發分類

        按其使用功能分類:

        1、純足浴沙發,即只考慮足浴適用性考慮舒適而設計。一般只能當足浴用,當成按摩用時會不太方便,但當足浴用時是相當合理的。此類型足浴沙發足浴舒適度比較強,靠背設計合理,通常為軟包系列。

        2、兩用沙發,即按摩和足浴兩種用途共用沙發。後背升起可當足浴用,後背下降至平后可當按摩床用。兩者相顧,但總不會太滿足.隨着足浴沙發研發技術的更新,夢緣傢具兩用沙發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對於一些小型的足浴按摩場所,兩用沙發可以節省空間,方便使用。

         我們在外面做足療的時候,通常坐的沙發和平時的沙發是有一點區別的,也就是足浴沙發,但是相同的就是使用中都會出現一些故障,家用沙發我們可能知道一些維修方法,那麼足浴沙發維修呢?對於一些足浴沙發的故障應該如何應對,這就考驗我們的自主維修能力了。

        足浴沙發維修處理方法:

  1、足浴沙發控制器不工作

  處理方法:如果是按鍵式的使用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按鍵失靈的情況,和電視遙控器一樣,如果是按鍵的原因,建議更換控制面板,也有可能是控制面板後面的接線出現問題,可能是電線接觸不良或脫落,這時候拆下來檢查一下重新裝上就可以了。

  2、沙發坐下去有“咯吱”的異常響聲

  處理方法:首先看聲音發自哪裡,如果是木腿,則加固;如果是不鏽鋼的螺絲,則需要擰緊,如果是坐墊靠背,那就直接加固。韶關足浴城沙發

  3、由於長時間未使用出現霉斑

處理方法:如果出現了霉斑,一般在水中用軟刷洗,如果霉斑較重,可以在霉斑處塗上5%淡鹽水,放置3—5分鐘,再用清水漂洗,也可以用5%的白酒擦洗,除霉效果也不錯。


產品圖片

韶關足浴城沙發 1
圖 1
韶關足浴城沙發 2
圖 2
韶關足浴城沙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