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東莞卡座沙發 1東莞卡座沙發 2東莞卡座沙發 3
  • 東莞卡座沙發 1
  • 東莞卡座沙發 2
  • 東莞卡座沙發 3

東莞卡座沙發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東莞卡座沙發 , 東莞卡座式沙發 , 東莞卡座沙發價格
單價: ¥86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東莞卡座沙發卡座沙發又稱卡座、車廂座、沙發座、車廂沙發、軟包卡座、卡包和雅座等,是將傳統沙發和餐椅功能綜合衍伸而成的一種坐具,被廣氾使用於餐廳、酒店、休閑娛樂場所、公共場所等。

        卡座沙發按形狀主要分為:單面卡座沙發、雙面卡座沙發、半圓形餐廳卡座沙發、餐廳卡座沙發、U形卡座沙發、弧形卡座沙發等;

        卡座沙發按使用材料主要分為:板式卡座沙發、實木卡座沙發、軟體卡座沙發、鋼木卡座沙發、玻璃鋼卡座沙發等;

        卡座沙發按使用地點主要分為:快餐廳卡座沙發、中餐廳卡座沙發、西餐廳卡座沙發、茶餐廳卡座沙發、咖啡廳卡座沙發、KTV卡座沙發、火鍋城卡座沙發等。

        傢具廠生產的卡座沙發尺寸都有一些差異,偏差在5-10cm,如常規雙人單邊坐卡座沙發尺寸:長120*深度60*高度110cm(其中座位去掉靠背後的深度為45-50cm)。常規四人位背靠背坐的卡座沙發尺寸:長120*深度120*高度110cm。具體的廠家可能長一點或深一點或高一點。一般的話,需求方可以根據自己要求在訂購的同時向商店或公司或廠家提出。多數銷售或生產商都是會滿足這些要求的。具體的咨詢,您可以找專業商店、公司或工廠的人士。東莞卡座沙發

        在選購卡座沙發時,大多選購者們只憑第一眼看到的鮮艷顏色而決定購買,其實這是很主觀的。首先,顏色越鮮艷說明其染料越多,水洗褪色,更是與環保無緣;其次,既然選擇卡座沙發,那麼面料的不褪色不縮水就是驗証沙發品質最有力的証明。有很多地產卡座沙發大多採用的是國產或低廉的面料,洗后嚴重掉色、縮水,導致使用過一段時間后失去原有的鮮艷色彩,而且像變魔朮一樣縮小了它的體積,更是痛心。優越沙發只採用美國、加拿大、比利時等全球三大頂尖紡織企業獨家專供的FLOCK面料,全方位水洗不褪色不縮水,就這點而言是全球傢具製造業中的首創。同時澳美沙發還被廣大的忠實用戶稱為“可以畫畫的卡座沙發”,當污漬接觸到面料表面時不會被吸附、滲透,只需用普通毛巾沾清水擦拭不留痕跡。因為它是全球最頂尖的紡織技術融合了分子環保系統,面料表面的分子非常緊密,污漬落到上面不會被吸附、滲透,可以瞬間祛除無痕跡,非常環保。


產品圖片

東莞卡座沙發 1
圖 1
東莞卡座沙發 2
圖 2
東莞卡座沙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