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1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2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3
  •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1
  •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2
  •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3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韶關打平足浴沙發 , 韶關足浴沙發 , 韶關洗浴沙發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足浴沙發為沙發種類中的一種,又別稱為桑拿沙發,足療沙發等。常用於桑拿洗浴中心、足療按摩店、足浴中心、酒店、賓館等休閑娛樂場所。隨着足療、洗浴、桑拿行業的發展,足浴沙發的種類、材質、價格等也越來越隨着重視。

        一、按靠控制方式分類

        1、電動足浴沙發,即用電動推杆來控制沙發可動部位的角度。可動部位有:後背,抬腳,坐墊,扶手,腰部等,可在一定角度範圍內無級調節,最常用的是後背可調電動足浴沙發,另外還有多功能電動沙發,電動足浴按摩沙發。

        2、手動足浴沙發,即手動方式調節沙發可動部位的角度。可動部位一般只是後背的角度變化,有無級鐵杆控制和木板撐等幾種。

        3、氣動足浴沙發,即用氣動泵來控制沙發的可動部位角度。一般也就只是控制後背角度變化,也有控制腳板的昇降。

        4、固定足浴沙發,即整個沙發為一整體,靠背固定。相對電動足浴沙發、氣動足浴沙發而言,固定型足浴沙發內置結構稍微簡單些,此種類足浴沙發屬於原始款,最初的足療、足浴、桑拿行業用的足浴沙發均為固定系列。

        二、按其使用功能分類

        1、純足浴沙發,即只考慮足浴適用性考慮舒適而設計。一般只能當足浴用,當成按摩用時會不太方便,但當足浴用時是相當合理的。此類型足浴沙發足浴舒適度比較強,靠背設計合理,通常為軟包系列。

        2、兩用沙發,即按摩和足浴兩種用途共用沙發。後背升起可當足浴用,後背下降至平后可當按摩床用。兩者相顧,但總不會太滿足.隨着足浴沙發研發技術的更新,兩用沙發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對於一些小型的足浴按摩場所,兩用沙發可以節省空間,方便使用。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足浴沙發材質

       1、面料:通常情況下,足浴沙發麵料可分為布藝及皮制。布藝的包含有麂皮絨、植絨、燈芯絨、麻布等,皮質的有PU皮、環保皮、西皮、仿皮、真皮等。

       2、框架結構:採用實木和多層板組合架構,一般為了滿足公共場所客流量大的特點需採取必要加固措施,如內使用點焊鋼架結構,從而延長沙發的使用壽命。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3、靠背及坐墊:採用回彈海綿,彈性繃帶和彈綿,可在頂端加了一層吸汗絲綿。其中海綿的密度有講究,正常情況下使用密度為25-40。

       4、其他輔助材質:沙發腳墊,鬆緊帶等。

       足浴沙發尺寸

       足浴沙發常規尺寸:長90-140X寬80-105X加扶手高40-105cm,其坐墊的高度為:43cm-45cm,坐深為:50-65cm。由於足浴沙發通常配套茶几實用,茶几寬度正常為30-40,長度同沙發扶手,高度比扶手高度稍矮。

 


產品圖片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1
圖 1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2
圖 2
韶關扶手打平足浴沙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