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韶關足浴椅 1韶關足浴椅 2韶關足浴椅 3韶關足浴椅 4
  • 韶關足浴椅 1
  • 韶關足浴椅 2
  • 韶關足浴椅 3
  • 韶關足浴椅 4

韶關足浴椅

型號:M1
品牌:夢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酒店家具
標籤︰韶關足浴椅 , 韶關足浴發 , 韶關足療沙發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17

產品描述

        韶關足浴椅足浴沙發的品牌也是多種多樣的,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要購買足浴沙發時,應該選用功能比較多的那種沙發,我推薦大家使用的足浴沙發就是夢緣傢具的足浴沙發。這沙發的優點就在於設計非常人性化,帶有昇降扶手,沙發的靠背可以180度的旋轉。這就非常有利於讓我們在足療的時候,進行有效的休息或者說可以讓我們感覺到更加舒適,所以這個品牌的足浴沙發還是非常好的。

        隨着我們中國時代的飛速發展,足浴沙發的品牌也是越來越多,在選擇購買品牌的時候,我推薦大家選擇購買大班品牌所生產出來的足浴沙發,因為這種足浴沙發的舒適度是相當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是比較人性化的,採用的技術是國內比較領先的,所以說使用這個品牌的沙發是非常不錯的。這方面也是非常符合中端市場定位的,值得選擇和購買。

        足浴沙發還是一個比較好的產品。這樣的沙發一般是在,大的商場或者是酒店纔有的。足浴沙發可以躺着泡腳,沙發的製作工藝也是非常不錯的,泡起腳來非常舒服。現在還有那種電動的泡腳沙發,這樣的沙發帶有按摩的功能。但是這種沙發的價格還是比較貴的,市場需求量也是很多的。夢緣傢具的服務態度也是非常不錯的。

         我們在外面做足療的時候,通常坐的沙發和平時的沙發是有一點區別的,也就是足浴沙發,但是相同的就是使用中都會出現一些故障,家用沙發我們可能知道一些維修方法,那麼足浴沙發維修呢?對於一些足浴沙發的故障應該如何應對,這就考驗我們的自主維修能力了。

        足浴沙發維修處理方法:

  1、足浴沙發控制器不工作

  處理方法:如果是按鍵式的使用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按鍵失靈的情況,和電視遙控器一樣,如果是按鍵的原因,建議更換控制面板,也有可能是控制面板後面的接線出現問題,可能是電線接觸不良或脫落,這時候拆下來檢查一下重新裝上就可以了。

  2、沙發坐下去有“咯吱”的異常響聲

  處理方法:首先看聲音發自哪裡,如果是木腿,則加固;如果是不鏽鋼的螺絲,則需要擰緊,如果是坐墊靠背,那就直接加固。

  3、由於長時間未使用出現霉斑

  處理方法:如果出現了霉斑,一般在水中用軟刷洗,如果霉斑較重,可以在霉斑處塗上5%淡鹽水,放置3—5分鐘,再用清水漂洗,也可以用5%的白酒擦洗,除霉效果也不錯。韶關足浴椅

  足浴沙發維修保養方法:

  1、每周至少吸一次塵,尤其織物間的灰塵。

  2、如果墊子可翻轉換用,則應該每周翻轉一次,使磨損均勻分布。

  3、所有布套及襯套都應該是乾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4、如果沾有污漬,就用乾淨抹布沾水拭去,最好從污漬外圍抹起,以便不留印跡。絲絨傢具不可沾水,應使用乾洗劑。

  5、切忌用尖銳、粗糙物體接觸沙發表面,以免造成損坏。

  6、如果有線頭鬆脫,不要用手扯斷,應用剪刀整齊剪平。

  7、吸煙時應注意煙頭、火柴、打火機等可能對沙發造成的損坏。

  8、應注意防止貓狗等寵物的抓撓損坏面料。

  足浴沙發,你家有嗎?可能有些條件好的朋友家裡就有,那麼小編就要提醒你了,為了更換的使用足浴沙發、保証沙發的使用壽命,清潔保養是必須的,出現問題了也應該及時處理,希望小編介紹的足浴沙發維修保養方法可以幫到您。想要知道更多可咨詢夢緣傢具。


產品圖片

韶關足浴椅 1
圖 1
韶關足浴椅 2
圖 2
韶關足浴椅 3
圖 3
韶關足浴椅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梦缘家具有限公司

道滘鎮小河村瀝江圍小組江南工業街6號

電話︰
86-0769-88037308
傳真︰
聯繫人︰
劉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790503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店家具" 產品信息

"酒店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