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1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2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3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4
  •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1
  •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2
  •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3
  •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4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型號:DJB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煤安鉸接頂梁 , 十字鉸接頂梁 , 1.2米鉸接頂梁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煤安鉸接頂梁,十字鉸接頂梁,27硅錳鉸接頂梁,DJB鉸接頂梁, 1米和1.2米鉸接頂梁

  鉸接頂梁可與各種類型單體金屬支柱配合組成金屬支架,供煤礦在水平以及緩傾斜回采工作面支護的一種高強度頂梁由於這種頂梁能懸臂支護工作面煤壁前邊的運輸機道上面的頂板,使煤壁與支柱間有較大的無支護空間,故為採用新型采煤機械和可彎曲運輸機,實現采煤一般機械化提供了條件,是高檔普采和新高檔采技術必要 配套設備。鉸接頂梁能實現懸臂支護,使煤壁與支柱間有較大的無支護空間,為實現采煤一般機械化提供了條件。該產品既適用於炮采工作面,同時也是高檔普采工作面頂板支護的必要配套設備鉸接頂梁主要是在π型梁基礎上焊接配件做成的。

鉸接頂梁用途是與各種類型帶鉸接頂蓋的金屬支柱(單體支柱或摩擦支柱)組成金屬支架,供煤礦在水平及緩傾斜回采工作面支護頂板使用。鉸接頂梁主要是在型梁基礎上焊接配件做成的。鉸接頂梁主要包括:型梁,左耳板,右耳板,大接頭,圓銷,擋圈,水平楔等。

煤安鉸接頂梁,十字鉸接頂梁,27硅錳鉸接頂梁,DJB鉸接頂梁, 1米和1.2米鉸接頂梁


產品圖片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1
圖 1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2
圖 2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3
圖 3
DJB1000/300鉸接頂梁和十字頂梁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