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1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2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3
  •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1
  •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2
  •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3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型號:DW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單體液壓支柱廠家 , 煤安單體液壓支柱 , 礦用單體液壓支柱
單價: ¥1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單體液壓支柱廠家,煤安單體液壓支柱,礦用單體液壓支柱,單體液壓支柱,外注式單體液壓支柱

  單體液壓支柱是一種新環保型的支護裝備,既可與金屬鉸接頂梁配套用於普采和炮採用工作面支護頂板以及綜采工作面支護端頭,也可單獨做點柱或其它臨時性支作用。

使用方法:

1.升柱、初撐過程  單體液壓支柱升柱時將管路系統中的注液槍插入三用閥注油閥體,挂好鎖緊套,操作注液槍,泵站高壓液經注液槍頂開三用閥中的球形單向閥,進入支柱,迫使活柱升高。

 2.承載過程  單體液壓支柱支設以後便處於承載狀態,隨着支護時間的延長,工作面頂板作用在支柱上的載荷增加,當支柱所承受的載荷超過額定工作阻力時,支柱內腔高壓液體作用在安全閥墊上的力,超過安全閥彈簧預先調定給予六角導向套的壓緊力時,壓縮安全閥彈簧,安全閥墊和六角導向套一起運動,安全閥墊離開閥座,安全閥被打開,內腔液體外溢,活柱下縮。使頂板壓力重新得到平衡。  

3.回柱過程  單體液壓支柱回收時,將卸載手把插入三用閥右閥筒的卸載孔中,轉動卸載手把,迫使閥套、連接螺杆、注油閥體等整體軸向移動,壓縮卸載閥彈簧,卸載閥墊離開左閥筒的密封面,卸載閥被打開,支柱內腔工作液,經左閥筒噴入采空區,活柱在自重和復位彈簧作用下回縮。完成支柱回收。

注意事項:適應的煤層頂底板條件是:頂板落後不影響支柱的回收,底板不宜過軟,支柱壓入底板深度不惡化底板的完整性,否則應加大底座。

 

單體液壓支柱廠家,煤安單體液壓支柱,礦用單體液壓支柱,單體液壓支柱,外注式單體液壓支柱


產品圖片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1
圖 1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2
圖 2
泰力外注式單體支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