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1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2
  •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1
  •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2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型號:DWQ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dwx新型單體支柱 , 鈦合金支柱 , 航空材料支柱
單價: ¥1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鈦合金支柱,單體支柱,dw單體液壓支柱,dwq新型單體液壓支柱,航空材料支柱

DWX型支柱採用柱塞懸浮式技術原理,使液壓懸浮力直接通過支柱活柱的內腔作用在頂蓋上,使液壓懸浮力分擔了支柱工作阻力的五分之四左右,使活柱在軸向上的受力僅為工作阻力的五分之一,提高了支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支柱的支撐高度和承載能力;而目前正在使用的國內外支柱產品均採用的是活塞式技術原理,不能充分利用液壓的懸浮力來分擔立柱的工作阻力,使立柱承受了工作阻力的全部,從而造成立柱常常被壓彎,使支柱損坏,導致冒頂事故發生。

(1)鋼材採用27硅錳鋼,此鋼材在碰撞時不產生火花。

(2)鋼材經過調置淬火處理,增加強度支柱不易彎曲。

(3)具有較強的抗偏載能力和較大的穩定性。

(4)可靠性高,DWX型支柱在立柱上不再設有工藝難以保証的圓弧焊縫,也提高了立柱的強度和可靠性,避免了因焊縫斷裂而造成的冒頂等事故隱患,保証了工作人員的安全。而國內外現用支柱的各支柱系列均是在立柱上焊接有裝三用閥的柱頭,使立柱的強度大打折扣。

 

(5)重量輕

根據支柱規格不同,整柱重量比國內外現用支柱減輕15—30%以上,但其工作阻力、工作行程及穩定性安全係數又高于鋁合金支柱。

(6)工作行程大

  使用範圍廣DWX型支柱的工作行程大,擴大了使用範圍,也可以減少支柱的規格品種,特別是頂板下沉較大的工作面.DWX型支柱仍能滿足大的恆增阻降距,不僅回柱方便,而且提高了支柱的回收率,減少了支柱消耗,降低了生產成本。其每個規格可替代DZ型系列支柱的1—5個規格,減少了支柱的規格品種,也給支柱管理帶來方便。降低了煤礦對支柱設備的資金投入和管理成本。

(7)強度大

  穩定性高目前國內外支柱,因存在內洩漏而造成支柱虛頂,甚至造成支柱自動倒下而傷人的事故隱患。而DWX型支柱的所有密封點均為外設,可用肉眼直觀檢查,一旦支柱洩漏,可隨時注液或更換支柱,保証了采煤工作面頂板支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DWX型支柱無柱頭無活塞無圓弧焊縫,使支柱結構工藝簡化,安全性提高。其活柱和油缸均為整體結構,強度大,穩定性好。

(8)使用方便

目前國內外單體液壓支柱均是把裝三用閥的柱頭焊接在活柱上的,當活柱升高時,操作人員必須隨其上升,特別是對於較高的工作面,操作人員很不方便也不安全;而DWX型系列支柱三用閥設于手把體上,當注液時,三用閥不會隨活柱的升高而升高,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8)維修和維護費用低

DWX型支柱的各密封點,均採用了專利密封補償和密封脹緊技術原理。在密封有磨損的情況下板來壓的情況下,可保持密封脹緊狀態,減少了密封的更換率,降低了維修和維護費用。

(9)使用中性水

運行成本低DWX型支柱採用先進的技術進行特殊表面處理工藝,使支柱具有防腐、耐磨和防泡崩的特點,工作介質使用煤礦的井下中性水,保証了工作環境和地下水不受污染,也保証了礦區飲用水的質量,更保証了礦區生活人群的健康,是一種理想的采煤工作面支護的環保型產品無活塞,無內洩漏,無焊縫,無柱頭。

鈦合金支柱,單體支柱,dw單體液壓支柱,dwx新型單體液壓支柱,航空材料支柱


產品圖片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1
圖 1
鈦合金懸浮液壓支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