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泰力配套單體支柱密封O型圈 1
  • 泰力配套單體支柱密封O型圈 1

泰力配套單體支柱密封O型圈

型號:80/100*3.1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懸浮支柱O型圈 , 手把體o型圈 , 礦用密封件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礦用密封件,80*3.1 O型圈,100*3.1 O型圈,懸浮支柱O型圈,手把體o型圈

O型密封圈是指截面為"O"形的橡膠圈。 是液壓與氣壓傳動系統中使用最廣氾的一種。 主要用於機械部件在靜態條件下防止液體和氣體介質的洩露。 在某些情況下,O型密封圈還能用做軸嚮往復運動和低速旋轉 運動的動態密封元件。其結構簡單、安裝方便、成本低、 易維修、材質多樣。

因為價格便宜,製造簡單,功能可靠,並且安裝要求簡單,O形環是最常見的密封用機械設計。O形環承受几十兆帕斯卡(千磅)的壓力。O形環可用於靜態的應用中,也可以用在部件之間有相對運動的動態應用中,例如旋轉的軸和液壓缸活塞。

產品用途:用於往復運動液壓油缸中活塞杆的密封 適用範圍:TPU:一般液壓缸、通用設備液壓缸。 CPU:工程機械用液壓缸及高溫、高壓用油缸。材質:聚氨酯TPU、CPU、橡膠 產品硬度:HS85±2°A 工作溫度:TPU:- 40~+80℃ CPU:-40~+120℃ 工作壓力:≤32Mpa,工作介質:液壓油、乳化液。

O形圈密封性能優良,工作壽命高,動態壓力密封工作壽命比常規橡膠密封制品高5—10倍,最高可達數十倍,在某些條件下可與密封基體同壽命。

O形圈摩擦阻力小,動、靜摩擦力相等,是“0”形橡膠圈摩擦力的1/2—1/4,可消除低速、低壓下運動的“爬行”現象。

O形圈高耐磨,密封面磨損后具有自動彈性補償功能。

O形圈良好的自潤滑性能.可作無油潤滑密封。

O型圈O型圈

O形圈結構簡單,安裝方便。

O形圈工作壓力:0-300MPa;工作速度:≤15m/s;工作溫度:-55-250度。

O形圈適用介質:液壓油、氣、水、泥漿、原油、乳化液、水-乙二醇、酸。

礦用密封件,80*3.1 O型圈,100*3.1 O型圈,懸浮支柱O型圈,手把體o型圈


產品圖片

泰力配套單體支柱密封O型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