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Y型密封圈 1Y型密封圈 2
  • Y型密封圈 1
  • Y型密封圈 2

Y型密封圈

型號:*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Y型圈 , 丁腈Y型圈 , 103.5*77.5*10.5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Y型圈,103.5*77.5*10.5規格Y型圈 ,單體支柱專用Y型圈,丁腈Y型圈,絕緣Y型圈

密封原理

Y形密封圈依靠其張開的唇邊貼于密封副偶合面。無內壓時,僅僅因唇尖的變形而產生很小的接觸壓力。在密封的情況下,與密封介質接觸的每一點上均有與介質壓力相等的法向壓力,所以唇形圈底部將受到軸向壓縮,唇部受到周向壓縮,與密封面接觸變寬,同時接觸應力增加。當內壓再升高時,接觸壓力的分布形式和大小進一步改變,唇部與密封面配合更緊密,所以密封性更好,這就是Y形圈的自封作用。由於這種自封作用,一個Y形圈能有效的封住32MPa的高壓。

壓力賦能型密封的有效密封壓力等於預壓力與流體壓力之和。Y形密封圈通過唇邊的作用將流體壓力有效作用於密封,其預壓力可以降到很小值,並且流體壓力越高,預壓力的效用越小,在高壓場合,預壓力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計。這時降低密封摩擦力是有利的,因為密封摩擦力與密封接觸壓力成正比。所以Y形密封圈在保証密封的同時,摩擦力小於擠壓型密封。

Y形密封圈主要用於往復密封,由其工作原理可知,Y形圈安裝時,唇口要對着壓力高的一側,才能發揮作用,所以Y形密封圈只能單向起作用。

當偶合件以工作速度作相對運動時,在密封唇與滑移面之間形成一層密封油膜,油膜的存在可改善密封圈的摩擦條件,減小磨損;油膜在氣動密封中起密封作用。在液壓元件的往復運動中,運動件伸出與縮進時油膜厚度是不同的,這一油膜厚度差積聚會造成洩漏。所以,Y形圈正常工作時,也有極少量洩漏發生,往復速度大時,洩漏量大。這是因為往復速度大時,往復次數變得很頻繁,同時油膜的流體動力作用使油膜厚度增加,形成了油膜的快速積聚作用。當工作油的粘度增大時,油膜厚度因此增加,往復速度所造成的洩漏量也增大。但是由於液壓油的粘度隨着溫度的升高而降低,所以液壓設備在低溫下啟動時,運動開始時的洩漏較大,隨着運動過程中因各種損失引起溫度升高,洩漏量會逐漸減少。

活塞在往復行程中的洩漏情況是不同的。當內壓較低時,抽出行程中的洩漏量隨內壓增大而增大;壓入行程中隨內壓增大而減小。當內壓足夠大時(約大於7.5MPa),洩漏不再隨內壓而變化。

Y形密封圈內壓p1較低時,摩擦力隨內壓增大而增大。當內壓足夠大時,摩擦力不再有很大變化。如潤滑良好,甚至有下降趨勢。國外關於Y形圈的起動摩擦試驗結果表明起動摩擦與停車時間關係不大,這是與O形圈最大的區別。

這對於斷續運動的機械是極為有利的。同時在內壓較低時,起動摩擦隨內壓得增大而增大,當內壓超過5MPa時,起動摩擦將與內壓無關。所以對於高壓斷續的機械,不會有起動摩擦過大的問題。密封唇邊磨損后,因介質壓力的作用,唇邊具有一定的自動補償能力。

Y型圈,103.5*77.5*10.5規格Y型圈 ,單體支柱專用Y型圈,丁腈Y型圈,絕緣Y型圈


產品圖片

Y型密封圈 1
圖 1
Y型密封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