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1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2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3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4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5
  •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1
  •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2
  •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3
  •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4
  •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5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型號:BRW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乳化液泵站 , 泵箱 , 注液槍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乳化液泵站,注液qiang,卸載扳手,泵箱,煤安單體液壓支柱

BRW型乳化液泵站主要是為普采工作面提供高壓乳化液,作為液壓支架和推移工作面運輸機時的動力源。該泵站由二台乳化液泵與一台乳化液箱組成,其中一台泵工作,另一台泵備用。

BRW型乳化液泵站適用範圍

BRW型乳化液泵站應用於各種礦山、國防、隧道及坑道作業中。主要是為采煤工作面、掘進機提供高壓乳化液,可滿足普采工作面、綜采工作面的不同要求。自動進水、泵超壓自動卸荷、乳化液配比濃度可自由調節,具有操作靈活、移動方便、高效、節能、安全、耐腐蝕、抗磨損、傳輸距離遠等特點。

BRW型乳化液泵站結構說明    

BRW型乳化液泵站為臥式五柱塞往復泵,屬移動式泵站,也可作固定泵站使用。此泵由三相交流臥式四級防bao異步電動機驅動,經減速機構帶動曲軸旋轉,再經曲柄連杆機構帶動柱塞作往復運動,使工作液體經吸、排液閥吸入和排出,從而使電能轉換成液壓能,輸出高壓液體供液壓支架工作。泵的高壓排液出口處裝有調整好的高壓安全和自動自裁閥,從而保証了液壓系統工作的可靠性。

BRW型乳化液泵站產品優點

1、流量大:125L/min,工作面500m以上,同時配備多把注液qiang,工作效率高。

2、能耗低:僅11kW,同流量傳統泵站需要耗能55kW;配套電器設施要求低。

3、輕便節能、易移動、使用靈活、自動配比乳化液。

 

4、用途廣:高壓達38.5MPa,可兼做試驗台使用,也可調至6-8MPa,做煤層注水及噴霧除塵使用。

5、使用壽命長:可連續24小時工作。

6、操作閥採用不鏽鋼制做;自動配比乳化液、超壓保護、自動卸荷、空載運行功能;長久閑置不生鏽,能即時正常使用。

7、價格實惠:兩泵一箱,比傳統泵站價位相對低。

乳化液泵站,注液qiang,卸載扳手,泵箱,煤安單體液壓支柱


產品圖片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1
圖 1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2
圖 2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3
圖 3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4
圖 4
山東泰力BRW乳化液泵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