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1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2
  •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1
  •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2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型號:*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泰力鍍銅注液槍 , 防腐注液槍 , 三用閥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注液槍,三用閥,乳化液泵,泰力鍍銅注液槍,防腐注液槍

     注液槍是給單體液壓支柱注液時使用的注液工具,簡單,方便,使用合適。

     礦用單體液壓支柱使用的注液槍,包括:閥體、鎖緊套、手把、頂杆、隔離套、單向閥座、鋼球、彈簧、壓緊螺釘、出液口,在閥體的后端利用接頭連接進液管,手把通過銷軸連接在閥體上,隔離套、單向閥座、鋼球、彈簧依次裝置在閥體后部內,它是在閥體上開有過液槽,過液槽的外部由密閉板密封,在閥體前部設置有前進液孔,在隔離套上設置有后進液孔和半圓弧流液槽,前進液孔與后進液孔通過過液槽連通,加工工藝較為簡單,具有結構緊湊、體積較小、密封性能好等特點。
     注液槍是泵站管路系統的終端,通過它將高壓液體輸入到單位支柱的工作腔中以完成支柱的升柱和初撐過程。注液槍是礦山支護中外注式單體液壓支柱的一種配件,是礦山支護中的必須使用的配件。
1.注液槍組成:閥體、壓力表、操作手把、卸壓螺堵、卸載閥、卸壓頂杆、注液管、鎖緊套、供液頂杆、隔離套、供液閥座、供液管等組成。
2.注液槍的參數:注液槍的工作壓力:15-20MPa 注液槍注液時手把力:157N
3.注液槍的工作原理:
注液槍通過三用閥把乳化液注入單體支柱中從而讓單體支柱支撐巷道。

注液槍,三用閥,乳化液泵,泰力鍍銅注液槍,防腐注液槍


產品圖片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1
圖 1
礦用乳化液注液槍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