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金屬錨杆 1
  • 礦用金屬錨杆 1

礦用金屬錨杆

型號:*
品牌:淄博泰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泰力煤礦防護網 , 錨杆的分類 , 懸吊錨杆撬棍
單價: ¥1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錨杆的分類,泰力廠家煤礦防護網,懸吊錨杆,撬棍,U型鋼

錨杆是當代煤礦當中巷道支護的最基本的組成部分,他將巷道的圍岩束縛在一起,使圍岩自身支護自身。現在錨杆不僅用於礦山,也用於工程技術中,對邊坡,隧道,壩體進行主動加固。

錨杆作為深入地層的受拉構件,它一端與工程構筑物連接,另一端深入地層中,整根錨杆分為自由段和錨固段,自由段時指將錨杆頭處的拉力傳至錨固體區域,其功能是對錨杆施加預應力;錨固段時指水泥漿體將預應力觔與土層粘結的區域,其功能是將錨固體與土層的粘結摩擦作用增大,增加錨固體的承壓作用,將自由段的拉力傳至土體深處。

1、錨杆懸吊作用:

錨杆穿過軟弱、鬆動、不穩定的岩土體,錨固在深盡穩定的岩土體上,提供足夠的拉力,克服滑落岩土體的自重和下滑力,防止洞壁滑移、塌落。

2、擠壓加固作用:

錨杆受力后,在週圍一定範圍內形成壓縮區。將錨杆片適當的方式排列,使相鄰錨杆各自形成的壓縮區相互重疊形成壓縮帶。壓縮帶內的鬆動地層通過錨杆加固,整體性增強,承載能力提高。

3、組合梁(拱)作用:

錨杆插入地層內一定深度后,在錨固力作用下的地層間相互擠壓,層間摩阻力增大,內應力和撓度大為減小,相當于將簡單疊合的數層梁(拱)變成組合梁(拱)。組合梁(拱)的抗彎剛度和強度大為提高,從而增強了地層的承載能力。錨杆提供的錨固力愈大,作用愈明顯。

錨杆的分類,泰力廠家煤礦防護網,懸吊錨杆,撬棍,U型鋼


產品圖片

礦用金屬錨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

山東省淄川區崑崙鎮西笠山村村委西200米

電話︰
86-0533-2855179
傳真︰
聯繫人︰
黃少帥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56085359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