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新鮮蔬菜

農副產品配送   飯堂送菜 1
  • 農副產品配送   飯堂送菜 1

農副產品配送 飯堂送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新鮮蔬菜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宏鸿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1

產品描述

白蘿蔔,根莖類蔬菜,十字花科蘿蔔屬植物。至今種植有千年曆史,清乾隆庚午年(公元1750年)編修的《如皋縣志》載:"蘿蔔,一名萊菔,有紅白二種,四時皆可栽,唯末伏初為善,破甲即可供食,生沙壤者甘而脆,生瘠土者堅而辣。"其色白,屬金,入肺,性甘平辛,歸肺脾經,具有下氣、消食、除疾潤肺、解毒生津,利尿通便的功效。白蘿蔔很適合用水煮熟后,喝蘿蔔水,放點白糖,可以當做飲料飲用,對消化和養胃有很好的作用。

 

公司組建了自有農產品物流,打造了快速、准點、高效退換補貨體系,具備穩定快速的配送能力,及對配送車輛衛生、食材配送過程食品安全的有效管控能力。 

食品安全是宏鴻的立身之本。宏鴻人以“食品安全重於泰山”的態度,對食品安全進行360度規範管理,從基地水源、空氣、土壤、選種、田間管理、採摘、運輸、入庫、分揀、儲藏、出庫、配送全程嚴格把關,通過“六級管理、四級檢測”保証食品安全,確保為民眾提供安全、放心的健康食品。


產品圖片

農副產品配送   飯堂送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宏鸿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科盛路1051號1幢1層

電話︰
02159107736
傳真︰
聯繫人︰
唐亞平 (人事經理)
手機︰
133912106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新鮮蔬菜" 產品信息

"新鮮蔬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