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1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2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3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4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5
  •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1
  •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2
  •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3
  •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4
  •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5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型號:BXS
品牌:邁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田徑用品
標籤︰長沙羽毛球場施工 , 羽毛球場施工 , 丙烯酸羽毛球場
單價: ¥8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1

產品描述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一、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

  羽毛球場是一個長13.40米,雙打寬6.10米,單打寬5.18米,雙打球場對角線長=14.723米,單打球場對角線長=14.366米。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梁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週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併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週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球場必須有清楚的界線,場地線寬均為40毫米,場地線的顏色最好是白色、黃色或其他容易辨別的顏色。所有場地線都是它所確定區域的組成部分。在綜合性體育館內,常有各種不同場地的線干擾,應用與地板相似的顏色,將那些會干擾羽毛球場的界線塗掉。
  羽毛球網長6.10米、寬760毫米,為優質深色的天然或人造纖維製成,網孔大小在15-20毫米之間,網的上沿應縫有75寬的雙層白布(對折而成),並用細鋼絲繩或尼龍繩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挂在兩網柱之間。標準球網應為黃褐色或草綠色。網柱高1.55米,無論是單打或雙打,兩根網柱都應分別立在雙打場地邊線的中點上。正式比賽時,球網中部上沿離地面必須為1.524米高,球網兩端高為1.55米。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系緊,它們之間不應該有缺縫。

二、丙烯酸羽毛球場施工指南:

球場基礎處理:

1、新水泥混凝土基礎

(1)基礎要求

強度:強度達建築混凝土C25強度以上;

平整度:用3米直尺誤差小於或者等於3mm

排水坡度:四週設計合理排水溝,不低於千分之3,不大於千分之8;

養護:混凝土澆鑄后必須保養不少於10天。

(2)基礎處理

1)、切割溫度伸縮縫:

A、新水泥基礎澆鑄后必須切割合理的溫度收縮縫,原則上以30-40平方一方塊切割,澆鑄施工板塊間必須切割溫度縫,溫度縫寬為6-8mm,縫深不少於20mm,(150mm厚以上冷縮能集中在溫度縫變化,不導致基礎其他地方開裂。

 

2)、酸洗

A、磨平基礎表面,剷除鬆散處。

B、以清水潤濕基面,用8%左右的稀鹽酸潑灑並洗刷基面,將表層的水泥灰、粉化物沖洗乾淨。

C、用清水沖洗乾淨,確保無鹽酸殘留,基面無白色粉化物及浮松物。

D、晾乾地面,圈劃出積水處並標記積水深度。

2、舊基礎處理:

(1)1基礎要求:同新混凝土基礎。

注意:若出現較多的板塊下沉、變形、開裂、建議重新鋪設,瀝青基礎需厚于40mm,混凝土必須厚于80mm。

(2)基礎處理:

施工工藝同新混凝土基礎

3、瀝青基礎

(1)基礎要求

A、無油污、無爛邊推擠

B、無明顯碾壓輪印,無發軟起皮、鬆散浮土、波浪等現象。

C、新鋪裝瀝青要等保養15天后。

D、壓實密實度不少於95%,平整度為3m直尺誤差不小於3mm,平整度合格率大於90%。

E、有一定的水坡度,保証排水

(2)基面處理:清掃清洗。

清掃乾淨后,用洗潔精或者洗衣粉加清水清洗,再用清水沖乾淨.

滾塗丙烯酸底塗層

(僅水泥基礎)

按基礎處理好,曬乾后,丙烯酸底塗:水=1:3攪拌3分鐘以上滾塗于地面上,施工后,水分很快乾燥,會在基礎上形成一層透明薄膜。

 

丙烯酸中塗層

1、按丙烯酸底塗:石英砂:優質水泥:108膠水:水=1:2:2:0.5:適量的水,攪拌三分鐘以上刮于界面,刮得過程中有針眼或者氣孔是由於基礎粗糙或者接觸空氣導致,在刮的過程中看見了來回多刮1-2遍就能處理。

2、干固化后用自來水試水平,並積水處用墨筆畫出后在調配找平層混合料補平,並全場檢測一遍發現有疙瘩、氣眼針孔及時用丙烯酸混合材料處理好,直至符合要求。

 

防滑彩色丙烯酸面漆層

按丙烯酸面漆:120目石英砂:水=1:1.5:適量的水調整至適合的粘度刮于中塗層,可施工2-3遍,砂的添加量可逐層遞減。

丙烯酸罩面層

按丙烯酸面漆加水調至適合粘度,刮塗/滾塗于耐磨層上;可重複施工1-2次。

劃線層

1、用鑑定過的鋼尺,經緯儀放設點位線,各點位數據參照體育工藝的要求,內控相對誤差為±0-±1/10000.

2、用美紋紙沿線位兩遍粘貼,中間預留寬度尺寸應符合球場界線度要求。

按色別要求將劃線漆刷在美紋紙之間,帶其漆凝固前一刻時將美紋紙撕掉即可


產品圖片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1
圖 1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2
圖 2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3
圖 3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4
圖 4
湖南長沙丙烯酸羽毛球場標準尺寸施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迈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湘瓷路8號

電話︰
86-0137-87050978
傳真︰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3787050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田徑用品" 產品信息

"田徑用品" 供應商